赤峰拼团购房194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揭秘:赤峰未来城市的新中芯,这片区域要起飞!

发布时间: 2018-09-06 18:18:26

来源: 赤峰恒大华府

分类: 本地楼市


“现代的城市面向未来,而非过去:速度和变化成为城市的代名词。 ”

——若昂·德让《巴黎:现代城市的发明》

对美好生活的探索!

  近一个世纪以来,新的城市诞生,旧的城市消亡,许多地方孕育出文化和商务中心。早在文艺复兴时期,古罗马建筑师维特鲁威便试图寻找一种理想城市的模式,而拍摄于1926年的科幻大作《大都会》,则以2026年为场景,描述出一个立体化的城市社会图景,而这些场景展现的醇熟配套都集中在城市商务区!


(示意图)

为什么向往商务区?

   我们通常以城市商务区所在地为城市中芯。如,纽约的曼哈顿,香港的中环,北京的朝阳区等。它不仅是经济、商务、科技、文化、教育的密集区,还是众所周知的城市繁华地带,有完善的公共设施配套,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居于此皆是圈层象征!



(示意图)

赤峰的城市商务区

城市发展吸引客流、人流、经济流,直接推动新城区企业生产活动、房地产、市政配套的发展。作为赤峰城市规划着重打造区域,新区建设的不断推进,带来的发展,将助推土地价值跃升,新城区将成为赤峰对外展示的窗口,城市形象封面。



(示意图)

高铁一通 转换时空

    赤峰至京沈高铁预计202071日正式通车,赤峰到北京及赤峰到沈阳的时间均缩短至2,大大节省出行耗时!届时,赤峰将建成包括高铁、普速列车、机场、高速公路等在内的立体交通网络,新城区建设发展进入快车道! 



(示意图)

城心繁华 一府尽揽

赤峰恒大华府,位于新城区解放西街,北邻城市繁华商圈,南接赤峰学院北门,近距赤峰体育中心,随着大规模区域配套建设优化片区居住环境与人文环境,一个以商贸金融、体育休闲、生活居住和交通枢纽为主体的现代化城区正在形成。



(实景图)

  当交通出行,经由周密规划设计;当城市配套单元,基于研究有序组合;当集约科学开发,腾出更多公共空间...赤峰恒大华府,让居者找到归属感,分享美好生活愿景。



(效果图)

赤峰恒大华府,内揽风情园林,近千平铂金会所、约2300㎡双语幼儿园,醇熟生活之享,湖景华宅全装修交付,省时省心,金碧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管家礼遇,24暖心服务。



(实景图)

销售中心 盛大开放 恭迎品鉴

赤峰恒大华府销售中心已经盛大开放,

恰到适度的华丽,妙到分毫的细节,

为客户营造舒心的购房环境。

五证齐全,放心购房!



(实景图)

(实景图)







赤峰恒大华府,

9月谢师恩 购房享特惠

5重好礼 敬献赤峰!

一重礼:凭教师证购房 额外99折

二重礼:最高送30000元购房券

三重礼:成功购房 砸金蛋赢家电大奖

四重礼:全装修交付 省时省心

五重礼:关注此微信号,到访可领取粮油礼包1份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