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85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在赤峰,圈层塔尖的生活原来是这样的~

发布时间: 2018-09-11 18:07:10

来源: 赤峰恒大华府

分类: 本地楼市


物质与精神两从容,才是生活的富足。

 

所谓会所,简而言之就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另类演绎。它的存在,不仅仅是作为供居者闲谈结朋的场所,更是品位、格调、学识的聚落,平衡事业和生活的世界。恒大华府铂金会所,便是圈层生活的佼佼者。



(效果图)

生活,在空间中延伸

 

恒大华府铂金会所,生活在这里延伸,文化在这里诞生。健身、游泳、桌球.....每一种生活娱乐都承载着融合邻里,建立交集的功能。城市中被类化的人们因为共通点在这里交流,思想碰撞和人脉拓展中,圈层文化如同一只无形的手,左右生活。




(示意图)

标配,26°的恒温碧波

建筑并不是沉默的,它通过其中的配套与人交流,生活中的微妙差别,才能体现用心。纵观世界豪宅,英国伦敦爱敦阁、上海汤臣一品、加拿大Prince Philip Residence,泳池无一不是标配。

恒大华府铂金会所恒温泳池,也是体现生活高质量、人居高价值的符号之一。对于恒温泳池的打造,可谓饱涵匠心,约26°-28°的恒温控制,舒适畅泳四季;清凉的室内环境,免去夏日骄阳的烦扰;周到的会馆式服务,全龄戏水无忧。




(示意图)



KEEPING FIT不再有借口

关于身材管理,也是个人性格、意志力和自律性的体现。强健的体魄对工作、生活乃至各个方面都至关重要。恒大华府铂金会所的健身中心精心配置各类训练器材,为居者解决“最后一公里”的健身难题,让KEEPING FIT不再有借口,时刻保持年轻活力姿态!

(示意图)





球场,方寸间的人生百境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球场高手也非一日之功。气派的桌球室微笑着迎接每一位客人,寒来暑往之间,或许是挥洒活力竞技天下,或许是运筹帷幄决胜球台,又或者是球技如人生一般渐入佳境,老友之外再添新朋


  


(示意图)


当然,铂金会所的精彩不止如此,礼遇赤峰的匠心大作,恒大华府必然予之相匹配的服务,而这些住宅之外的价值,往往高于建筑自身数倍。恒大华府铂金会所作为其中一环,以细节刻画品质,为居者悦启非凡之享,诚献满城骄子!

销售中心 盛大开放 恭迎品鉴

赤峰恒大华府销售中心已经盛大开放,

恰到适度的华丽,妙到分毫的细节,

为客户营造舒心的购房环境。

五证齐全,放心购房!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