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65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房价不再涨吗?海南清理房产开发商,严厉除掉多家!

发布时间: 2018-09-13 16:53:43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来啊海口三亚两座城市房地产监管负责人被二次约谈了。为什么呢?因为房价过快上涨被国家住建委二次约谈了呗。要知道,前一段时间,这两座城市的楼市调控和稳定房价的效果不好。那么被谁约谈了呢?显然就是国家住建委啦。五六七这三个月以来,海口、三亚这两座城市房价涨幅都排在全国前三位,最高涨幅竟然惊人的接近15%,所以约谈也就在所难免了。

本次约谈提出了控价的死命令,对于炒房团的态度从遏制变成了严厉打击,更为重要的是要注意这次态度的转变,是从“遏制”变为“严厉打击”的小细节。换句话说,以前是遏制炒房团炒房炒房,现在就变成了严厉打击炒房团炒房的不良现象,这些都能反映未来的趋势或者状况。海南早就已经实施了严格的限购政策,可是,房价还是蹭蹭往上涨,着实让人着急啊,主要还是开发商捂盘捂地囤房炒房的问题。

一方面海南是一个岛屿,土地有限,住房供应是有上限的。一方面的,就是这个政策原因了,自贸区的建设,吸引了大批人流的涌入海南,也带来大批的住房的需求,这些炒房客还有些开发商啊,就会坚信海南以后的房价还是会长大,所以就接着炒房囤房,而至于之前的限购政策嘛,民间当然会有一些手段了。所以本次约谈还要求严肃清理查处开发商捂盘捂地囤房炒房等问题。

约谈之后,动作比上次来的还要猛了不少。约谈之后,两地的房地产监管人随后就做出很有力的改善。例如说三亚监管已经查封了三个售楼部,并且还关闭了他们的网签系统,又检查了53家房产中介机构,取消了这53家房产中介机构中31家的经济备案,就是说这31家房产中介机构不允许再经营了呗。在海口则是建立了问责制度,强化了一房一价备案管理,把存在价格虚假案的在售项目的漏洞堵上了。另外,海口还重新调整备案价格。

未来几年的房地产投资真的不看好,所以,那些有炒房想法的朋友,就别掺和海南的楼市了,即使现在我们买的上,可是通过一系列限制,例如限售、银行贷款、税务等等,我们的投资回报率也不会大到哪里去。对于刚性需求的人来说,要自住的改善的话,你还是该买还是要买的。这么一来啊,也给全国各地的房地产的监管部门是敲了个钟,但是严控房价的大方向没有变,楼市调控的任务还很艰巨,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啊!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