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36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刚需买房不用管房价涨跌,这个说法可信吗?

发布时间: 2018-09-13 17:13:19

来源: 长治房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买房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房价的上涨,每个人都持有不同的观点。买上房的人希望房价在涨的多点,这样也能够使自己的房产起到增值的作用。还没买到房的人,希望房价可以不停地下跌,下跌到自己满意为止。可是对于刚需的购房者来说,“反正买房也是为了自住,只要房价自己能够负担的起就行”。真的是这样吗?如果买房真是为了自住,难道都不用去考虑房子的增值空间呢?

看似这种逻辑,没有什么差错。如果房子自住又不会卖房子变现,房价涨跌与我何干,只要自己住的爽就行了。但实际上……

如果买房是用来自住的话,不管是购买还是准备换房,首付都是房子总价的30%,再加上每个月的还款利息。都会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但如今随着房价的不断上涨,买房对普通的购房者来说,都是非常吃力的一件事情。但是,小超认为,买房不仅仅只是为了考虑房子自住的问题,更多时候,还是要考虑到房子未来发展的增值空间。一旦房子增值,未来你的生活将会产生很多不同的变化。比如:

1. 自住;

2.高位套现后移民;

3.卖小换大房。

那么,如果房价一旦下跌,不仅得不偿失,还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经济损失。同样,银行在贷款方面也会造成一定的损失。这个时候,如果你还坚持着不卖房,房价不能上涨,也只能继续扛着房贷了。这样就相当于自己在为银行还钱。这样一来,房价涨跌还真的不重要吗?

所以,不管是买房还是换房,最终名下都只有一套房。这样一来,就很少有人还能持有大量现金,再去买一套房了。所以买房自住不用管房价涨跌的逻辑是存在漏洞的,所以当身边有人说自住不用管涨跌幅的时候,一定要思忖再三,话是别人说的,掏钱的可是你自己。

信息来源:长治房产超市网

网址:changzhi.fccs.com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