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31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不忘初心,感恩前行!恒大华府,献给赤峰的人居之礼~

发布时间: 2018-09-13 18:11:50

来源: 赤峰恒大华府

分类: 本地楼市


从1996年到2018年,22年来,恒大栉风沐雨,躬耕前行,并坚持民生地产导向,对展现城市魅力、完善城市配套、推动城市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品牌力量 践行民生地产

 

   恒大集团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品质住宅,从第一个项目,到280多个城市800多个楼盘,恒大坚持走在民生服务领域之列。2015年恒大提出《无理由退房》政策,体现了恒大对于品牌实力和产品品质的底气!如今,恒大以多元品牌理念,新型品牌传播方式,令企业信誉、民生地产和高速发展的形象为人熟知。


(示意图)

厚德载世 心系社会责任




二十余年公益路,始于企业的社会责任心,恒大集团从2015121日开始结对帮扶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三年无偿投入30亿元,通过产业扶贫、搬迁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等一揽子综合措施,到2018年底实现大方县18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

由整县帮扶大方扩展到整市帮扶毕节,恒大集团计划再无偿投入80亿元,共计无偿投入110亿元的扶贫资金。目前,已到位扶贫资金60亿元。帮扶毕节,恒大不仅出资金,更重要的是出人才、出技术、出管理、出思路,派出2108人组成的扶贫团队,工作到村、包干到户、责任到人,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展开脱贫会战。





匠心恒大 荣登世界500

2018719日,《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排行榜如期发布。恒大以460.19亿美元的营收,位列230名。作为榜单中的中国民营企业,年仅22岁的恒大充满活力,在2017年名次上升了158名后,今年又上升了108名,总资产、销售额、净利润等各项指标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示意图)





恒大在赤峰 用心筑未来

2007年,恒大进驻内蒙古,“恒大力量”带来的“人居变革”由此开启。十一年来,恒大精耕细作,项目覆盖呼和浩特、包头、乌海、通辽等地,参与城市的建设和发展,见证内蒙人居的变革。



(效果图)

2018年,恒大携22年营造经验正式进驻赤峰,打造恒大在赤峰首个项目——恒大华府!项目位于三区交汇处,连接新老城区,毗邻解放西街、平双路等城市主干道,便捷出行,周边城市配套丰富,繁华商圈、便民设施等齐备;项目营造约50000㎡风情园林,约1400㎡大湖,为赤峰人带来湖居生活体验,同时,打造近千平铂金会所、约2300㎡双语幼儿园,悦享醇熟生活;恒大金碧物业,国家一级资质,24贴心服务,舒居生活就在恒大华府。



(实景图)

销售中心 盛大开放 恭迎品鉴

赤峰恒大华府销售中心已经盛大开放,

恰到适度的华丽,妙到分毫的细节,

为客户营造舒心的购房环境。

五证齐全,放心购房!




(实景图)

赤峰恒大华府

庆双节 大优惠

每天3套房一口价

房源有限 分秒递减 机遇难得

 

建筑面积约85-195湖景华宅 含品牌装修

咨询电话:0476-5653333

销售中心地址:万达广场南侧赤峰学院北门

 



扫码加关注 惊喜在等你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