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07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保障房上市交易指导价是否需调整?市建设局这样回答。

发布时间: 2018-09-14 12:10:30

来源: 厦门房产联合网

分类: 本地楼市


XMHOUSE消息本网获悉,近日有网友向厦门建设局提问我市保障性住房上市交易指导价的价格波动是否达到了需要调整指导价的幅度。对此,厦门市建设局保障中心回复称相关部门将密切关注我市房地产市场价格的调整情况,若市场价格波动幅度较大且有必要调整时,将按规定适时启动调整工作。 未调整的以最近一次公布的上市交易指导价为准。

具体问答如下:

网友提问:2017年7月1日管理部门公布了第一版的保障性住房上市交易指导价。请问从自第一版上市指导价公布以来,市住房保障行政管理部门关注到的我市房地产市场价格波动幅度为多大, 是否达到了需要调整指导价的幅度。

厦门市建设局保障中心回复:您好!厦门市保障性住房上市交易指导价由市住房保障行政管理部门经委托的房地产评估机构评估后确定、公布,必要时根据房地产市场价格波动情况按程序调整。未调整的以最近一次公布的上市交易指导价为准。市住房保障行政管理部门将密切关注我市房地产市场价格的调整情况,若市场价格波动幅度较大且有必要调整时,将按规定适时启动保障性住房上市交易指导价的调整工作。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