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99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房价不跌才是意外,房价何时才能回归正常?

发布时间: 2018-09-15 11:40:51

来源: 知宇宙

分类: 本地楼市


要问房价有多高,工人会说凭自己的工资反正是买不起房,农民说凭种地一辈子买不起套房。

要问房价会不会跌,大佬说八年后房价如葱,专家说,三年之内抛售所有的房产,否则烂在手里。

因此,我们得出一个结论:目前的房价太高,下跌才是正确的姿势。

但是现实又是怎么样?你见过几个楼盘,几个城市的房价在下跌?相反,许多城市的房价还在上涨,别忘了这还是在调控之下,政府帮着摁住房价的基础上。大家明明都觉得房价下跌才是正常,但是却还在上涨,这就是意外。

难道说,房价就会这样一直上涨下去,一直让人感到意外吗?究竟什么时候房价才会回归正常?笔者觉得,房价要想真的下跌,需要先解决这几个问题:

首先,第一个解决的就是土地的价格和供应问题

土地价格太高,土地供应紧张这两个问题从根源上阻碍了房价下跌。中国缺土地吗?应该不缺,只是分配不均匀,城市与农村土地分配不均,东部与西部土地分配不均。所以发展经济的同时也要考虑到这些地区的均衡。大城市里再怎么增加土地供应也无济于事,毕竟这里的空地有限,所以提倡农村房产,加快农村土地合理的供应,也许是不错的方法。

其次,需要解决楼房供需不平衡的现状

有需求才有买卖,也才有炒房的存在。所以打击炒房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高房价问题,为什么炒房现象屡禁不止,只因为有较大的需求市场。所以只要解决了需求关系,房子自然就炒不起来了。其实炒房与炒股一样,笔者就是个资深老股民。在关注热点之余也投身股市,我的一贯作风就是提前埋伏潜力股,而且我每天圈子都会准时公布三支一周内能涨幅30%以上的票例如:8月6号提示大家买入的高升控股,,最高收益45%,对于30%以下的票,我不屑一顾!相信跟上节奏的朋友现在都已盆满钵溢 ,等待下波机会了,本周金股已经发布,供种浩把头论股中查看!怎么解决这种供需不平衡?那就是一方面加大各种商品房、保障房的供应,另一方面解决好农民、年轻人等这批接盘侠的住房问题。别再一个劲地鼓励农民进城买房,切实加快农村建设才是根本。也别再忽悠人才落户,给年轻人解决更好的就业机会才是当务之急。

最后,要改变国人的思想,大力发展租赁住房

虽然这几年租赁市场比较火热,但是目前来看这仍然是一个过渡阶段,过人们买房的热情不减。所以提倡长租公寓,发展长租房,探索更好的租房政策,与国际接轨,学习外国租赁住房的先进经验,改变国人们传统的观念,也许才能彻底解决问题。

三十多年前,家家都能自己建得起房,也许三十年后,家家都能买得起房。你对此有信心吗?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