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34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房价一直涨?一旦出现这几种变化,你的房子可能要贬值了

发布时间: 2018-09-17 17:18:37

来源: 皖丘财经

分类: 本地楼市


房价一直涨?一旦出现这几种变化,你的房子可能要贬值了。

随着现在的房价越来越高,越涨越离谱,很多人都在猜测可能过几年我国将有很多楼房价要贬值,这一消息不仅在房地产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更是让很多已经买了房的房主们气愤不已。毕竟,现在的房价那么贵,一套房子是我们挣了好多年的血汗钱,现在说房子可能会贬值,任谁都不乐意。但是大家先不要着急,不是所有的房子都会贬值。下面,小编向你们介绍一下楼市一旦发生哪5大变化,房子会贬值。

第一个,楼市库存较多。不论是什么东西,多了自然价格会下降了。毕竟,物以稀为贵,什么东西多了都不稀奇了。房子也是这样的,楼市库存多了,房价自然下降,房子自也就贬值了。其实炒房与炒股一样,笔者就是个资深老股民。个股布局上,我的一贯作风就是提前埋伏潜力股,而且我每周都会准时公布三支一周内能涨幅25%以上的票,例如德新交运是8月28号提醒抄底的,此股最高收获60%,另外9月11号分享的宝德股份截止到目前已经收获了4个涨停,让关注了升岳的朋友们都抓住了这波利润,升岳也是替大家开心。周一分享的中孚信息和卫宁健康也是收获了两个涨停,本周金股已经发布,公众平台(升岳财经)中自行看!第二个,空置房增多。不论是哪个城市,都会有空置房。你可以想一想,这个城市的空置房越多,说明了什么?说明这个城市越来越冷清,买房的人越来越少,这是房子贬值比较明显的表现。

第三个,售楼处混乱。这个是明显的房价会大幅度贬值的表现,你要知道现在的人们都是很冷静的,那么,什么原因可以使售楼处混乱,别人来闹事呢,一定是房价有大幅度下降,房子不值原来那个价了,业主才会去售楼部闹事。

第四个,只看房不买房。你去买房的时候,你可以多注意观察观察和你一起买房的人,你看别人要是不是很着急的话,这个时候你也一定要淡定,别人只看房不买房,那么说明这个时候房子一定还有很多。

第五个,地价逐渐下降。从一定程度上来说,地价决定了房价的高低,因此,你们在买房的时候,发现哪里的地价下降了,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那里的房价也将会下降。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