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64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每年都喊房价要跌,年年上涨,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拉住房价?

发布时间: 2018-09-17 17:25:18

来源: 大大城说事

分类: 本地楼市


买房对于年轻人来说得工作几年呢?相信大部分普通工薪阶层的都会说100年都买不起!

现在一套房子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可以算是提前消耗掉了父子两辈人的消费能力,从前些年房价暴涨到如今,年年都有专家预测房子要降价了,结果它越涨越高。

如今,在一二线城市房价到顶后,各大炒房团又盯上了三四线城市,只要有点虚头的地区,基本动不动就是两三万一平。

小编这里是漳州角美,靠近厦门的小城市,每年都喊着要建地铁,通往厦门五赶紧买房,结果两三年过去了,地铁连个坑都没见着,房价倒是从一平几千涨到两三万了。

这地方是开发区,工作最多的基本就是工厂了,这里面上班,基本工资也就1800左右,上班累死累活的加班,一个月也就四五千块钱,再加上花销,一年下来能买到一平就阿弥陀佛了。

现在这里房价差不多也到顶了,很多二手房基本都处于有价无市的尴尬地位。希望什么时候真能把房价控制下来,而不是嘴上喊着要降了,实际涨得比开飞机还快!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