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45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定了,赤峰城市未来发展格局,原来是这样!

发布时间: 2018-09-17 18:11:37

来源: 赤峰恒大华府

分类: 本地楼市


赤峰,依山而生,因山而名。浩淼山水造就沃野千里,红山文化享誉大江南北,锡伯河滋养一方人文。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古城赤峰也在新世纪浪潮中逐步崛起,城市发展促使新中芯出现,赤峰新城区在城市前进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并发展壮大!

(示意图)

城市发展 未来可期

赤峰新区是为纾解赤峰市城区人口密集、交通拥挤的状况,把赤峰建设成蒙东辽西冀北百万人口区域性重点城市,规划建设的一座新城,是赤峰市区发展的黄金地带,赤峰恒大华府位于新区之芯,连接新老城区,坐享区域发展红利。



(示意图)

高铁一通 转换时空

赤峰至京沈高铁预计202071日正式通车,赤峰到北京及赤峰到沈阳的时间均缩短至2,大大节省出行耗时!届时,赤峰将建成包括高铁、普速列车、机场、高速公路等在内的立体交通网络,新城区建设发展进入快车道! 3.3公里,立体交通,便捷出行!



(效果图)

多核驱动 价值显现

交通建设与区域配套多核驱动,使新区魅力日益显现!大规模区域配套建设优化了片区居住环境与人文环境,万达广场、赤峰体育中心、契丹辽博物馆等文化、生活配套资源不断完善,一个以商贸金融、体育休闲、生活居住和交通枢纽为主体功能的未来现代化城市新区正在形成。住在赤峰恒大华府,可悦享周边醇熟配套带来的便捷生活。



(示意图)

学府环伺 书香浸润

恒大注重业主子女的成长轨迹,关注孩子的成长环境,本着‘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自选址之初,就将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作为严谨选址过程中最为重要的条件之一,赤峰恒大华府亦然,项目周边21小、十二中大板桥校区、赤峰学院等学府环伺,品质教育,一站即享!



(示意图)

赤峰恒大华府 重新定义都市舒居

    赤峰恒大华府,位于三区交汇处,与城市繁华商圈临街相望,扼守城市交通动脉解放街、平双路,出行便利!内揽风情园林,近千平铂金会所、约2300㎡双语幼儿园,醇熟生活之享,湖景华宅全装修交付,省时省心,金碧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管家礼遇,24暖心服务。


项目内部匠造约50000㎡欧陆园林,多类树种全冠移植,营造出五重立体化园林,更有约1400㎡御湖如玉石般镶嵌其中,雾化系统、立体喷泉、缤纷霓虹宛如幻境!择湖而居,赏碧波而观鱼戏,私享静谧时光。

(实景图)






赤峰恒大华府大手笔打造近千平铂金会所,丰富业余社交场,恒温泳池,全年保持26-28

℃,畅游四季;运动健身大厅,引进多种健身器材,畅享健康人生;桌球室挥洒运动活力。


项目规划建造约2300㎡双语幼儿园,引进世界前端教育理念,让孩子接受完善启蒙教育,学校就在家门口,>5就到学校,在家门口目送孩子上学,惬意安心!


(示意图)

销售中心 盛大开放 恭迎品鉴

赤峰恒大华府销售中心已经盛大开放,

恰到适度的华丽,妙到分毫的细节,


为客户营造舒心的购房环境。

五证齐全,放心购房!


(实景图)

赤峰恒大华府

引爆黄金周

置业升级六重礼

【购房有礼】购房享额外99折

【双节有礼】送最高30000元购房券

【特惠有礼】限时抢购特价房

【现场有礼】购房抽家电大奖

【装修有礼】全装修交付 省心置业

【到访有礼】到访即可领取精美礼品



建筑面积约85-195湖景华宅 含品牌装修

咨询电话:0476-5653333

销售中心地址:万达广场南侧赤峰学院北门

扫码加关注 惊喜在等你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