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56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房价即将斩腰!最惨的或将是没房的人?

发布时间: 2018-09-19 18:38:30

来源: 襄阳特价房

分类: 本地楼市


以前吧刚毕业没有体会到社会的现实,很多人都在谈房子,当时感觉自己离买房还很远,不着急!现在要面临结婚了!昨天去看了一天房子,身心俱疲,第一次接触让人闻声色变的房价,第一次想辱-骂开发商!房价高得令人窒息越看越心寒,手中那点钱都能撰出汗来,工资5千房价2万买了房这日子就非常紧巴了,对未来人生的突然惶恐不安。

许多购房者都认为房价一旦上涨,那么自己的房子就升值了,也就意味大赚了一笔。其实不然,由于中国人“安居乐业”的传统观念,为了赚钱而卖房再去租房并不合理,所以不管房价涨多少,只要不卖,就无法实现赚钱的目的,也就是纸上富贵。

因此,不管房价涨多少,对于只有一套房的家庭来说,意义不大。至于预期房价持续上涨带来更多收益的想法,我们首先需要清醒的认知一点: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大众商品会持续不断的涨价的,市场经济的本质,就是商品价格会随着供需变化有涨有跌。

同样不会改变的还有市场资源配置、已经投入的项目和住房需求。房价如果暴跌了,甚至是腰斩了,受伤害最大的恐怕是疯狂的炒房者,这些人需要被教训,才知道房价暴跌带来的痛。鄂尔多斯、温州等也经历过,实际也没有一些专家所说的,经济更差大量普通百姓失业!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