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17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国务院:扩大免征房产税、增值税优惠政策范围

发布时间: 2018-09-27 17:31:5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观点地产网讯:9月26日,国务院发布《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提出一系列意见。

《意见》指出,近年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持续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推进,创新创业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为促进经济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对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获悉,《意见》提出了创业创新的六大要求,分别是创新创业服务全面升级、创业带动就业能力明显提升、科技成果转化应用能力显著增强、高质量创新创业集聚区不断涌现、大中小企业创新创业价值链有机融合以及国际国内创新创业资源深度融汇。

具体而言,在房地产相关方面,《意见》提出将积极落实产业用地政策,深入推进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健全建设用地“增存挂钩”机制,优化用地结构,盘活存量、闲置土地用于创新创业。

《意见》进一步指出加大财税政策支持力度,将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大学科技园享受的免征房产税、增值税等优惠政策范围扩大至省级,符合条件的众创空间也可享受。

另外,在健全农民工返乡创业服务体系上,国家将安排一定比例年度土地利用计划,专项支持农村新产业新业态和产业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