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66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房屋转租协议要注意什么?租房子主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9-30 18:44:44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如果你租到一个房子,但是因为一些特殊原因,不得不提前搬离,要把房子转租的话,那么就要签订一个物业管理费由谁承担;要求出租人在房屋出租前结清水、电、暖、煤气(天然气)和其它费用;明确租赁期限、房租支付时间和付款方式,并要求出租方提供房产证身份证等,以防不法分子欺骗我们的钱财,防止被二手房东欺骗,不要租二手房东的房子。如果是中介要查看中介的营业执照,找靠谱的中介单位介绍。千万不要被骗,多看一些这方面的知识,在租房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房东的身份证,房产证,看看房主是不是租给你房子的本人,租房协议也是非常必要的,不要口头约定。

二、单身的年轻女性,在租房前重要的还是要考虑安全问题,不要去偏远的地方,跟认识的朋友合租,不要把自己陷入危险之中。选址很重要。选择合理的户型,采光是不是很好,交通是不是便利。往往市区的房价都很高,我们很难承受,而郊区的房子太远又会浪费很多时间在往返的路上。要找交通方便,离工作单位不是太远的房子。

三、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我们当然想要离工作单位越近越好,这样每天就不会花费太多的时间在路上,也能有更多的时间用来充电学习,但是也要考虑经济基础,如果无力承担,可以选择交通便利,稍微远一点的地方,

房屋转租协议要注意什么,签转租协议的时候肯定要细致一点,并不是所有的协议我们都能签的。应该将每个条款都看得非常的清楚,租房子主要注意什么,一般大家在租房子的时候要考虑一下周边的设施,看看周围有没有医院,银行,餐饮店等等。租房的话,生活一定要方便。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