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51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选购大户型注意哪些?有钱还是买大户型!

发布时间: 2018-09-30 19:29:34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相对于小玄关、走道等也比较多,但有一些面积和空间其实是被浪费了的。比如过大的玄关和过多的走道,这些都是毫无意义的,不仅不能改造,而且不能放东西。所以,在购买大户型住宅的时候要注意房间内的动线不要有交叉,房间门的开门方向要合理,尽可能减少无效空间的存在。

细节问题二、动静要分区

大户型内的居住人口会比较多,而且每个人的生活习性都不一样。因此,更要注意动静是否分区。

什么是动静分区?

1、动区

动区就是一个活动比较频繁的地方,比如玄关、客餐厅、阳台等开放空间,生活中很多活动都会在这些区域进行,这些区域相对也比较吵闹,是业主带客会友、娱乐聊天的区域。

2、静区

静区是相对动区而言的,这些空间的居家活动比较少、房屋面积大而层高并不高,就会显得有些压抑。加之大户型在装修方面,更注重美观,一般采用地暖和中央空调、吊灯和吊顶,所以3.1米以上的层高会更具舒适度。

细节问题五、居住环境需考察

居住环境很重要,首先要留意周边的马路是否干净、绿化环境如何,考察下周边居民的人群结构,选择在周边居民素质高的地方居住。另外,还要留意下周边有无大型的建设工地,一般在建设工地周边会有大型货车、渣土车出入,容易产生噪音、粉尘,对环境造成不良的影响。

细节问题六、留意户型与相邻户型的影响

选购大户型住宅时要注意看楼层平面图,注意所选户型与相邻户型之间的影响。比如,有些户型单看着是不错,全朝南,但是放在楼层平面图中看,就会发现,有个别房间处于凹槽中,阳光照射不进来,采光差。或者与相邻的户型存在阳台或窗户隔得很近的情况,隐私得不到保障。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