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70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辟谣!这些年深信不疑的购房知识是错误的!

发布时间: 2018-09-30 19:30:46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买房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是特别重大且容易烦心的事情,如果功课没做足,稍有差池就会造成财产的重大损失。所以买房前,大部分购房者都会尽量从各种渠道了解购房知识,殊不知其实你深信不疑的一些购房知识是错误的。今天,小编就为广大购房者一一纠错。

错误知识一:绿化越多越好

很多购房者在选房的时候比较注重小区的绿化环境,有些项目为了吸引客户,会提高小区的景观。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也存在绿化越多越好的误区,以为绿化越多小区的环境就会越好。实则不然,因为如果小区的绿化品种不是驱蚊的,那么到了夏季,蚊虫数量会逐渐增多,影响居住的舒适度。

错误知识二:户型、楼层、地段,对于物业却不大关心。其实物业的重要性,要在入往后才能体现出来,如基础设施的维护、房屋的维修、正常秩序的运转、小区卫生等都需要物业来管理。所以,小编在这里建议大家在挑房的时候一定要看物业,避免买房入住后出现门禁形同虚设、电梯未及时维修保养、垃圾无人管理等问题,这些问题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我们居住的安全及舒适。

错误知识五:有暗房没关系

很多房子都会有暗房,一般都设置在卫生间或是厨房。很多人都觉得,有暗房没有太大的关系,装个换气扇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真的买到了这样的房子,因为它长期不能很好的通风,里面就会发出各种异味,就算装了换气扇也不能完全地把异味去除掉,而异味的存在会影响居住者的身体健康,所以最好不要买带有暗房的住宅。

总结:

买房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所以在买房这条道路上,务必要做好全方位的准备,才能保证万无一失,不至于走入购房误区。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