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26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买不起,也卖不掉,为什么房价还一直不下跌?看完恍然大悟!

发布时间: 2018-09-30 20:50:00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质量不断提高,衣食住行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而住成为了大家现在最烦恼的问题之一,如今城市的建设越来越快,越来越完善,从而推动着经济,经济推动着房价,房价的上涨是我们一直以来最关心的话题,房子作为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也是家家户户都渴望的东西,不说全部,但至少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幸福,能够拥有一个自己的家,人人都常说,家是最温馨的港湾,有家才会有爱,而房子就是我们的家,是我们遮风挡雨的避难所,但现实总是残酷的,房子的房价一直在上涨,运用上面的一句话就是说,不能说全部,但大部分的人现在都买不起房子。

那什么是买不起?现在的生活,不是所有人都能买得起房,就拿广州的人来说,也许只有十分之一的人才能够买得起房,房价它就会持续的往上涨,理由就是因为现在房子的用量还没有十分之一的人口那么多,我门可能会想,我们到底是买不起北上广的城市房子,还是买不起三四线,还是就连小城市的房子我们根本都买不起,房价在上涨,可是我们的工资没有上涨,工资它也永远不会和房价成正比,所以我们买不起房子就是因为房价高,工资却很低,还有拿现在的房价趋势来说,房价的波动一直在处于波动的状态,有多少人有点钱,还刚好是刚需想买一套房子也选择不买?难道不是因为房价高,房价却走动趋势,想再等等,万一房价就下跌了,想如果自己买了房子却还不起贷款,那种焦灼的心情,在过去,房价没有现在这么高,但是却发现当时也没钱,也买不起房子。

那为什么有这么多人买不起房子,开发商和炒房客为什么还是在选择炒房价,提高房价?为什么他们手上的房子都卖不出去,房价还是一股劲的在往上涨?说来说起,还是得从需求说起,因为世上很多东西都是因为需求才会拉动一些事物的发生,就像我们大自然的规律有春夏秋冬,在春天有的食物,冬天却没有,是不是它的物价就会翻倍了,因为在那时候季节的更换,这些事物的价值也就更换翻倍,就像现在的房价,需求量,人人都想买房,从而房价自然而然会一直选择上涨,要说有哪些房子买不出去,那就要说的是二手房了,二手房才是最难卖的房子,说实话,房子之所以卖不出去,说来说去还是因为房子的价格太贵,如果房子和平均的市价差不多的话房子肯定能在短时间内卖出去,就目前而言,房子卖不掉是因为根本没有卖房子的资格,毕竟现在出台限售的城市太多了,房子也不是想卖就能够卖掉的。

所以,说了这么多,原因还是因为房价的问题,就是因为房价一直在上涨,反而不会下跌,最终导致了房子买不起,也卖不出去,众所周知,近几年来的房价一直在上涨,那些开发商炒房客也因借此机会肆无忌惮的哄抬房价,人们对房子的欲望也就越来越大,需求量也逐渐的在增加,房价自然而然的上涨。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