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22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楼市新时代 限竞房&纯商品房该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 2018-10-18 17:42:19

来源: 凤凰网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限竞房时代的到来,使得存量的纯商品房成为了市场中品。楼市新时代下,出手限竞房OR商品房?究竟如何做出合适选择?10月21日,凤凰网房产将携手中海寰宇天下开启第六期《凰家买房公开课》。届时,将邀请业内知名大咖来一场巅峰对话。

限竞房时代下 高端品质住宅崛起

众所周知,限竞房在平衡市场的同时,也并不是包治百病的特效药。据了解,限竞房有着明晰的市场定位以及目标。首先,限竞房为限房价,竞地价的拿地方式,使限竞房面临很大的成本问题。因此,在这个大背景下,开发商往往会为保持利润空间,在建筑质量,园林规划,社区服务等方面都很难保证限竞房项目品质足够宜居,在自身的产品的品质打造上存在欠缺。更不能与周边商品房私属配套一较高下。对于改善型置业者来说,限竞房需要谨慎考虑。

其次,限竞房存在很大的时间代价。限竞房有5年的禁售期以及交付两年和取得房本两年,加起来共九年时间不能再市场上流动,更加难以预料的是政策的不确定性。与之相较的商品房能够在市场上流动,对于投资的置业者来说,商品房更加灵活。

限竞房的销售方式也令其产权去向面临很大的不确定性。据最新出台的管理办法,如果销售限价与周边市场价格评估价之比低于85%(价差比高于15%)时,这些价差较大的焦点项目将转化为共有产权住房。

另外,限竞房多为遵循“9070”政策的建筑比例,主推90平以下纯刚需户型。对于开放二胎政策的已经无法适应,家庭人口的增多以及结构的变化,使得越来越多的置业者选择品质性住宅,满足家庭成长所需的空间,甚至是具有多重功能和格局的别墅产品。

中海寰宇天下 繁华在左 自然在右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全北京有60个左右限竞房项目,限竞房的大量入市,使得商品房成为市场中的品。中海寰宇天下秉承着精心筑家的理念,打造高品质住宅,融合先进的科技元素,更保留了中式建筑符合的韵味,呈现出典雅含蓄的现代东方建筑人居意境,堪称珍藏一生的传家之宅。

反观项目所在区域,在限竞房时代到来,以及住宅土地放量近乎真空状态的石景山中海寰宇天下可以说填补了区域高品质改善住宅的空白。在整个京西发展进程展开崭新篇章的大背景下,中海寰宇天下石景山片区临近长安街板块十分的在售高端住宅项目,未来价值难以估量。

一半山水一半城,中海寰宇天下北靠山南望水,坐拥八大处、香山等自然景观,在这样一方京城阑珊之地,有处高品质住宅定义着城市人居生活的新标准。从95m²—146m²的四种生活空间考究将匠心发挥到极致,为想要置业或者改善型置业的业主提供一处好居所。

事实上,在限竞房和商品房的选择上,纯商品房则仍然有其无可取代的优势,依然是改善置业的。清晰的置业逻辑之下,两者并非非此即彼,而是各有覆盖,共同丰富着当前的住房供应体系。而作为石景山区高端品质住宅的中海寰宇天下在填补品质住宅的同时,也为京西置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责任编辑: lpw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