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39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新情况, 未来房价走势已定! 楼市一紧急警报, 炒房客血亏?

发布时间: 2018-01-17 10:03:02

来源: 昊泽论股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年的上半年,全国165家房企的总有息负债增加了17.27%。不少房企已经是面临着还债高峰期。而在如今信贷环境持续收紧的形势下,房企融资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了,最终的结果很有可能就是,破产倒闭一大批!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来自业内的不少大佬都表示,如果这轮最严楼市调控政策还要持续收紧不放松的话,那么,整个楼市就将出现一大波罕见的现象,其中不少房企破产倒闭就是之一,而整个楼市也将进入低谷期。




自从国家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定位后,调控思路和逻辑在发生变化,从解决百姓住房问题入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让所有人都有房子住。加上“五限”的严厉政策管控引导此前过热的楼市回归正常,目前楼市调控政策没有明显放松迹象。按照以往的经验,一般楼市调控的周期在一年左右,之后会逐渐放松直至完全松绑。一旦调控松绑之后,投资炒房行为优惠蜂拥而至,房价又会大涨,因此不得不再次调控。




本质原因还是和投资有关,当政策收紧后资金的走向自然会受到影响而改道股市。因此可以看出目前股市开始回暖,如果你在股市操作不理想,来8220 485 76找我,独创上升回档擒牛股战法,精准捕捉涨停牛股,成功率超过百分之九十以上,你想要取得收益,必须找到风口和机会。距离北京近30公里的河北燕郊,由于独特的地理优势,自2009年开始紧随北京走入了楼市快速上涨的通道,也因此被视为北京楼市的晴雨表。过去8个月的时间里,随着3月和6月河北省廊坊地区两次出台严格的限购政策,燕郊的房价经历了2014年后的又一次高空跳水,二手住宅单价普遍下跌1万元,商住房总价跌去三分之二,成交量仍萎靡不振。而当地有中介称,许多投资客已经“赔掉了首付”。


过去,炒房者之所以如此猖獗,主要是因为监管缺失,利益丰厚。今年,一是加大了对消费贷、房抵贷等违规资金流入楼市进行了彻查和限制,基本堵死了炒房者资金来源通道;二是通过限售,让炒房者手中的房子即使大幅升值也无法出售变现,反而还要承担巨额的利息,通过以上两点,让炒房者不得不从楼市抽身而出,否则定会是血本无归。



至于房价走势的问题,目前趋势也基本清晰,就目前情况而言,热点城市交易量下降明显,房价涨幅持续回落。可以说市场周期转变已经开始,房价进入下行周期。但是,需要说明的是,一二线现在调控从严,大多数三四线调控仍以去库存为主,货币政策还没有全面收紧。


打击炒房是市场稳定的保障,而市场稳定也是炒房者的天敌,只要房地产不会大起大落,炒房者也就丧失了炒房的功能和动力,因为炒房者追求快进快出,只要市场稳定,他们就没有了炒作空间和机会。住建部部长王蒙徽最近表示,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有效抑制,全年房地产市场将保持平稳运行态势。很显然,楼市稳定将成为未来房地产长效机制的重要保障,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实现住有所居的安居梦。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