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17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一消息突袭中国楼市, 新一轮飙升已经启动, 房价原形毕露!

发布时间: 2018-01-17 10:08:07

来源: 一点合肥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现如今为什么大城市的房价总是居高不下,而且还有上涨的趋势,主要就是因为人口不断涌向大城市,这也是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不断控制人口规模的原因,因为人确实太多了。同样,很多专家也在不断提醒购房者,部分三四线城市的房价明显虚高,因为当地的人口不足以支撑高房价。

楼市发展到现在,可能还有人抱有侥幸心理期望调控尽快放松,但很多人已经慢慢感觉到调控的决心和力度。在长效机制出来前现有的调控会是一以贯之的政策,通过最近以来的调控。

不难看出,楼市已经取得一定效果,但是很显然还没有实现目标,依然需要稳固调整成果,全国再一次掀起新一轮调控就是最好的例证。房地产已经变天正是从房地产调控转变开始的。

种种调控措施其本质是探索如何建立符合我国楼市的长效机制。简单来说,假如符合市场实际情况的合理长效机制建立,楼市将转向理性,价格波动回归正常可期。届时,人为干预这种治标不治本的短效调控手段将会出现得越来越少,甚至是消失。

但有经济学家却开口:虽然楼市涨幅下降,一步步在趋于稳定,但是总体来看,房价并没有实质性的下降。刚需购房者现在面临的不仅是以前高昂的房价,还有各种限购门槛,想要置业安家,无论在一线还是三四线,都相对更加困难了。

可是种种迹象表明,以2008年金融危机房价大跌为起点,以2017年这一轮的房价暴涨为终点。刚好十年,而这十年,是经济增速换挡的十年。过去的高增长不再,劳动力优势不再,人口红利亦消耗殆尽,各地雨露均沾的普涨时代也宣告结束。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