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66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房价下降是不争事实,2018或是刚需春天,开发商和炒房客难受!

发布时间: 2018-02-01 08:50:42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前两天听一个朋友说他做了一个特别可怕的梦,在梦里自己遭遇车祸去世了,然后在自己的葬礼上,有一群人跑来砸场子,说他还欠着好多年的房贷没有还,现在人死了,要么父母还,要么只能把房子收走。当时笑他,哪有这样咒自己的,你还买不起房子,连按揭的首付都还没有,哪里来的房贷。

这事儿很多人当一个笑话听,但是仔细想想其实真的是这样,在房价不断上涨的当下,高昂的房价成为很多年轻人最大的生活压力,背负着房贷,死都不敢放心死。

就在2017年,政府进行了楼市调控,调控效果可谓明显。多个热点城市房价同比下降,从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来看,2017年11月,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郑州、无锡、杭州、南京、福州、天津等10个热点城市房价同比下降,房价低于去年同期,到2017年12月这些城市的房价继续环比下跌或持平。房价正在逐步下降,这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

2018年,房地产继续进行差别化调控,调控政策进一步调整。在持续收紧的调控下,投机炒房需求会被进一步遏制,没有炒房客的炒作,房地产的泡沫会被进一步挤压。

为了房价在调控放松之后报复性上涨,2018年楼市长效机制会逐步建立,住房租赁市场会更加规范,租购并举、租售同权会真正落到实处。共有产权房的大量供应也会大大拉低房价上涨的预期。还有房贷利率的持续走高,银行信贷政策的持续收紧,2018年可以说是刚需的春天。

但是对于开发商来说,2018年可能是很难受的一年,因为货币政策收紧,为了维持自己的资金链,开发商不得不面对到处筹钱的困境,以价换量,降价销售可能成为很多开发商不得不的选择。至于炒房客?敢做炒房暴富的梦,就要敢于面对有可能赔得血本无归的现实!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