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72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买了房的人和未买房的人, 在三年内活会有什么不同?

发布时间: 2018-02-05 14:25:45

来源: 一点合肥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网友一:

买房用于增值。

买房由于房市的见顶,可以预见对房产的变现也有可能有一定的困难,那么钱对于房产价值的预期和他变现的预期可能会受挫。比如说如果我已经买房,但是往往买房的人现在价值到顶,可是二手房市场比较难开,并且你的贷款有可能还没有还完,同时国家还有限售政策,买房人需要有当地的居住证身份证等等一些条件,而同时首付也在控制,还有房产税的政策,已有住房的人就不会想要再买房,那这种情况下二手市场就会相对萧条。对于想通过买房卖出而增值的你,想达成预期就比较困难了,反而容易负债累累。

网友二:

买房用于自住。

按照目前的房价,若题主只是工薪阶层一定会花大笔资金,并且贷款才能购买房。目前国家主导的政策,租售同权、开放租赁,包括国家主导的租赁,以及回家创业政策,那么对将来置业安家或者其他的安身立命的成本会有所降低,稳定性有所提高,同时权益更有保障,那么目前买房用于自住,则会不划算。

而没有买房的人则可以更加期待于未来的租赁市场的降低,国家的资本投入,以及政策完善,甚至国家可能推出两年三年五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长租计划。需要做的也许就只是等待,以及目前,对于手头上资金的一理财规划和合理的增值的方案。

网友三:

在不同的城市买房或未买房的人,未来3-5生活感受肯定不一样,比如在一二线大城市已买房和未买房的人,和在三四五六线城市买房或未买房的人,生活感受肯定不一样。

先看在一二线大城市已买房的,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资源会优先向大城市集中,大城市配套功能会越来越完善,智慧型城市会快速推进,城市环保建设力度越来越大,大城市人的生活、工作、购物、出行会越来越方便,生活质量会越来越高,幸福指数也会越来越高。随着高端人士不断向大城市的流动,大城市的房价可能还会上升,只不过不会向以前那么疯狂了,当然已在一二线大城市买了房的人会更有成就感、幸福感、自豪感。

网友四:

在一二线大城市未买房的人,随着大城市人口的聚集,租房成本会越来越高,有一部分想买房而因为种种原因未买到房的人,心里不会很爽,也许会有望涨兴叹的失落,也许会有后悔当初没痛下决心的耿耿于怀,每当他(她)们去付房租的时候,这种感觉就会越强烈。

生活在这种情绪里,如果不会自我调节,就不会真的快乐。还有一部分当初租房不买房的人都有可能有动摇的,毕竟在一二线大城市有自己的房子还是有很成就感的,而在工作多年的一二线大城市没有自己的房子的人,就不会有这种感觉,有时甚至会感到这个城市不属于自己,自己就像局外人。在别人问起房子的事来都会觉得不好意思,心态也会像一支浮萍,如果工作再不稳定,随时都可能漂移。

网友五:

现在我们该不该买房呢?首先我们来看如果买了房会发生什么?在笔者看来买房之后,无非就是两个结果:第一、房价涨不了,现在看来这将是未来楼市的长期走势。但是房价不涨也不用怕,因为就是房价没涨,你也没什么损失无非就是把原来存在银行的钱换成了房子,钱还是那么多而且还有一套房子住,重要的是房子怎么也比银行里的钱更保值吧,所以就算房价不涨也只不过是把钱换了一个存蓄方式。

第二、房价涨了,这是买房的人最希望看到的结果,出现这种情况当然是最好的。一旦房价涨了对于买房人来说就相当于免费住了很多年的房子,而且等到你卖出去之后房子还能赚一笔钱,然后用这一笔钱换一个更好的房子居住,这样一来既实现了财富的增值也改善了居住环境皆大欢喜。

网友六:

不买房的人会发现,就算你没买房但是钱还是在不知不觉中就没了,什么都没留住。而且不买房子就意味着你要租房住,每个月辛辛苦苦的工资什么都没做就要上交一半给房东,要知道现在一二线城市的房租并不低,这等于给房东打工还房贷,最后还是一无所有。当然如果你把钱存银行,这样做虽然留下钱了,但是现在同行排在怎么厉害,这些钱也只能等值贬值。

房地产发展到现在大家都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在过去买了房的,现在都赚了,没买房的现在更加买不起了,当然笔者说这些不是劝大家去买房,只是在说明一个事实,至于你到底怎么想的就不是我能管的了。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