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93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房价上涨的真实原因,原来我们都想错了!

发布时间: 2018-02-12 08:27:04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关于中国未来的房价走势,我们隔三差五就能听到大佬们侃侃而谈。马云说未来房价如葱价,而任志强则说房价还远未见顶,买房上车要趁早。但大家一致的观点都是:只要市场需求还在,房价就很难降下来。但现实真的是如此吗?

我们都知道,很多楼盘建成以后,开发商都会先找一批员工自持,并以较为优惠的“内部价”出售给员工。当然了,所有的首付都可以由公司来付,而这些外界无法购得的房源通常被称为“保留盘”。

除了内部保留盘以外,开发商还会将一部分的房源作抵押,或者提前出租给一些商铺。这时候,开发商对外一套房子都没卖出,就已经成功回笼了不少资金,然后又可以继续拍地盖房了。

对于房企的融资需求,银行几乎不会说出一个“不”字。因为银行本身就是靠存贷业务盈利的,特别是像房贷这种大头更受银行青睐。另外,上到行长到下到柜员,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业务指标。

只要流程走对了,抵押物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开发商基本都能稳拿贷款,更不说房企与指定银行之间的“亲密”关系了。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楼市杠杆会这么严重了。

也许有人会说,现在的高房价和炒房客脱不了关系,但是到目前为止,都没有人告诉我们“炒房者”的评判标准到底是什么?在限购之前,购置了多套房产的人又怎么算?

说了这么多,到底要不要买房呢?其实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衣食住行始终是生活的必需品,所以不管未来房价是涨是跌,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一套房子,都需要一个家。

小小金融表示,过去没人议论房价,主要是因为历史的原因,而现在房价高涨,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政府的领导。在朝夕令改的政策面前,建议刚需在上车前还是要多谨慎一些。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