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19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房价跌了, 不少业主正降价卖房, 开发商称年轻人不要急着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3-13 10:27:08

来源: 一点合肥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有人表示,房价就应该下跌,房子那么多空置的,一个个都等着炒高价出售,照这样下去占用多少土地,房子是住的不是炒的再这样下去,所有土地都用来建房子了,你能变现金吗,卖给谁,卖给老外吗?如今调控政策接连出台,市场预期开始转变,不光成交量锐减,成交均价也有明显松动。

不少业主也开始主动地降低报价!网友反应上海的房子是降价了,我同事的房子想要300万,中介开始觉得也可以,后来过了一个月自己降到265万又过一个月253万,最后来看房的都压倒230万,他不卖了,租5200一个月!

另一位网友表示,前几天我问中介一套小陆家嘴的大平层,大约只有11万左右,若有诚意成交价可能更低。这可是中国最好的地段,而且大家都不卖,一直以来都是非常抗跌,这次也有所松动了!

据统计局最新的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房价环比由持平转为下降,特别是上海和广州的环比降幅均为0.4%,环比跌幅在70城市中仅次韶关(韶关环比下降0.5%);同比来看一线城市房价由上涨转为下跌,其中深圳下跌3.4%、北京下跌超过1%,已经连续数月下跌!

业内人士指出,一线城市出台了有史以来最严格的市场调控政策,2018年它们仍将“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预计北上深等一线城市房价短期仍将延续当前跌势!地产开发商潘石屹更是指出,当前房地产行业的基本面已经不太支持市场大涨了。年轻人不要急着买房子,租房是一种共享经济。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