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50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2018楼市还能涨?清楚了!房价正全面下跌,许多人或扛不住

发布时间: 2018-03-19 08:40:11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目前按政策政策延续,半年内北京不太可能反弹,即使没有其他因素变化,久盘必阴跌!据中原地产数据显示,调控前一年北京二手房签约254916套,调控后一年签约仅120821套,成交量下跌52.6%。

二手房价格出现不同程度下跌,较去年同期下跌8%至30%不等。其中,顺义区跌幅较小,下跌8.1%;通州区实施更严厉的限购措施,跌幅最大,达到29.1%。

局部地区真跌了,大部分还是平稳的!只要房子地段好,波动应该会比较小!网友:翻着倍的涨,挤牙膏似的降!不过,北京房价跌幅能够跌就不错了!

大家抱怨跌幅太小,5万才跌1万,如果不是国家调控之下控制,房价估计都会被炒上天,这年头有房子的好几十套,没房子半套都没有,一部分人先-富起来,这一部分人的确富起来了,可是贫-富差距越来越大,这一现象也是时候要改变了!

不少人特别是炒房者及开发商们现在谁还真把房子就当住的东西,都是心里盼着两年翻倍的,别说跌就是以后不涨很多人都难扛得住。跌势已定,随着国家政策转变,投资者将损失惨重。北上深等一些热点城市平均工资怎么能托得起如此高企的房价,没有高位接盘的就偷着乐吧!

知名经济学家马光远认为,短期而言其认为,国内一线和热点城市短期内受政策的影响,2018年的房价继续调整将是大概率事件,因为政策很严格,执行得很到位,政策的严控一定会导致房价短期内回落,但并不至于崩盘!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