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19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刚需购房者到底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8-03-22 09:58:42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小故事:一对夫妻老公是教师,辛辛苦苦工作10多年,爱人是家庭主妇每天在家带孩子,10年时间爱人跟着炒房团手上存款几百万,老公还是勤勤恳恳当个教师.....

房价对劳动人民的剥削有多大呢,比如你2000年,你打工存款20万,到了2015年的时候,或许你只能付个首付,剩下的可能需要你一辈子打工来还款,如果您2000年买几套房,可能你已经是千万富翁了,不需要辛苦工作,收房租就可以了,对于刚需我们需要住房应该怎么办?

刚需们应该怎么办?小编有几个建议:

►第一,如果你的钱够了首付,就买房吧。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曾被无数人、无数次问到:什么时候买房合适?他最新的回答仍然是,只要你需要,什么时候都可以买房。

►第二,如果你要买房,买房之前,请先算一算你能承担多高的房贷利率,不要光顾着眼前,而忘了以后的生活压力,能贷款年限长点更好,压力毕竟小。还有利率,因为后面房贷利率更高是大概率事件。

►第三,房贷利率上涨,尽量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目前北京、深圳等城市平均贷款额度首套房贷款200万-300万,而公积金贷款北京家庭为单位最高可贷120万,深圳家庭最高可贷90万。可以用商贷和公积金的组合,享受到部分公积金购房利率优惠也是不错的选择。

说到最后,买房这件事,刚需者,现在如果手里有就快出手,毕竟跌1万不算什么事,但是如果涨起来就不得了......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