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54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房价挺高, 但是没有接盘侠, 那么今年还能买房吗

发布时间: 2018-03-26 10:36:30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现在有个很奇怪的现象就是投资房产的愁,买房子的也愁。前者愁没人接盘,房价又不能下降。后者愁房价太高买不起,为什么不降家呢,然后就博弈起来了。那么今年是买房的好时机吗?

链家老二:看到好多人在说利率上涨的事,说这会导致房价变化幅度大。但是身为房产销售我只能把自己知道的对你说,抬高利率银行赚不了多少利息钱。银行是想让贷款买房的人不贷款。因为银行额度有限漏洞又大,不想把钱贷给买房的人。要么你就全款买房,是不是现在全款买房的特别多,贷款买房都不行,更别说公积金了。

叫我社会哥:炒房卖不掉,刚需买不起,打持久战吧。今年炒卖不掉,明年待刚需执漏好了!许首富的恒大率先降价,到底还有一点扶贫心。毕竟,去年赚够了大批有钱、有公积金、炒房发财富人的钱。如今,应该带个头,来个精准扶贫吧。明年,是超万亿银行债归还的限期,还不了,有开发商发愁了,破产了,被大开发商低价收购了!得益的,既是许首富,也是刚需的你!

笔者认为房价降不降不要紧,要看你是不是刚需,刚需肯定要买房子,要不然怎么结婚生小孩。没有那个丈母娘愿意把女儿嫁给没有房子的男人。租购同权没确定,孩子上学就是问题。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