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09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现在没买房子的要不要马上购房,还是等三年以后再买?

发布时间: 2018-03-31 09:04:54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以我业内人士来看,现在买房不但合适,而且是一个最佳时期,如果你还在观望,我想你走错了一步棋,未来三年的房价趋势我可以说,涨,绝对会涨!

房价在近十年的猛涨阶段,没有发现他有一丝疲软的迹象,过去几年,即使一些分析人士认为,房价会得到遏制,不会上涨,将会有所回落,到今天看来,这完全颠覆了我们的预期,非但没有回落,反而上涨了不少。

中国房价在最近几年为什么成了买房者最头疼的事呢?这要与我们当前的大形势有关。在未来的几年里它将继续伴随着这个大环境成长。究期原因无非有以下几点。

一,城市周边可利用建设用地越来越少。在不久的将来,可谓寸土寸金,地价上涨是一个方面,更多的是后备资源不足,这将导致各项成本增加,房地产就算是低迷,价格也不会回落什么。

二,中国经济最近几年还处于高速发展时期。经济的高速发展最直接体现在城市的高速发展,城市的高速发展是房价上涨的决定因素,一个朝气蓬勃,处于旺盛时期的城市想要它房价不涨确实有难度。

三,基本农田管制的限制。国家对基本农田的限制,以后想要拿到一块地皮不但相当难,就是拿到手里成本也不会比现在低,这就导致了房价随步上涨,

四,中国农村人口基数大,城市房地产的市场空间还很大。农村人口向城市大流动还没有真正实现,到经济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城市需要容纳更多的人口,这就为房地产的发展带来了机会。

纵观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巨大成就,城市化是一个必然趋势,最近几年高速发展的经济决定了房价上涨的因素很多,所以,现在如果继续观望,就算等到的不是房价上涨,也是等到的不回落,但是不回落的相对价格也会大大提高,到时候一个四环的价格相当于现在二环的价格。

当然,有的人认为关于房价问题,都是老生常谈了。首先,经历2017年全面的上涨,很多人都害怕了,无论是刚需还是投资者。那么现在买房合适吗,未来三年又是怎么样的行情呢?我说一下自己的观点:

首先,现在买房,如果是自己住的话,我觉得是可以的,就像我之前说过,只要你是刚需,什么时候买房都是正确的,因为无论涨跌,你都会买,毕竟你要结婚生子,住一辈子。所以房价涨跌与你没多大关系。那么,作为投资者,现在买房合适吗?当然。我们要对现在的行情进行分析观察,第一,一线城市在今年已经有下跌的苗头,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一线城市城市化率很高了,房价当然也高,经过上轮上涨,就是因为一线城市的带动,才导致全国轮动普涨。所以国家去年严厉调控一线城市,才让一线城市房价稳定住了。所以,目前来看,一线城市是严厉调控对象,现在是,将来也是,所以现在投资一线城市不可取。换句话说,如果中国楼市崩盘的话,最先崩盘的也是一线城市,这一点可以参考日本的房地产历史,和美国的房地产历史。当然。政府在这方面肯定会有效把控住。


第二点,我觉得目前作为投资的话,二三线城市还是有一定空间的。因为从国家政策来说,最后的目的都是提高城镇化,但是二三线城市的城镇化率很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无论是国家政策,还是企业政策,都会向二三线城市倾斜。当然,城镇化必须要有房地产的支撑,所以,二三线城市在未来三年,应该长期还是一个上涨的过程。

我还是那句老话,国家要让房价降,很简单,提高利率,包括限购,限贷等等措施,但是为什么这么多年了,国家都没有一直延续执行呢?有时候还要放松调控,甚至鼓励买房呢?因为他们知道房地产是国民经济的支柱。国家想要的,是房价稳定,缓涨缓跌都可以。绝对不允许暴涨暴跌!

所以,三年内,一线我觉得会是一个稳定的过程,二三线城市还有上涨空间。现在可以买房,长期持有。中途可能有波动,但是不影响长期持有。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