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46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签订商品房预售合同时,你应该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3-31 10:30:40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如今很多楼盘在还没有建好时就已经在对外销售,这些楼盘以较低的价格吸引着购房者来购买,并且会伴有着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如此大的诱惑让很多购房者前来购买,而这时就要签订一份商品房预售合同。在签订这份合同时,为了更好的保证购房者的利益,一定要注意一些地方,防止最后交房时受到损失。

由于你购买的还是未建好的房子,即使你签订了商品房预售合同,但是在房子没建好前你并不能享受到这份房产,只有之后建好过户,这房子才能算是你的。因此在签合同时一定要在合同中注明自己所购买房子的具体数据。

那么在合同中具体数据包括什么呢?首先是售卖方单位的名字,之后是项目的名称,房屋坐落的地点也要标明清楚,房屋用途性质基本上是商品房,预售对象,这里就是你需要填写姓名的地方了,还要填写预售的总建筑面积和外销建筑面积,以确保你实际到手房屋的面积,还需要写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号、土地使用权证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号等。这些一定要注意,对于不清楚的地方一定要和开发商交谈协调。

在购买这些房子时,由于房子没有建好,你不能确定之后建好的房子到底如何,也不能立刻完成房屋的过户,因而在签订合同时一定要注意开发商的一些证件,甚至网上查询一些开发商的真实性,防止受骗。注意的证件包括开发商在工商局注册登记的企业,土地使用书,取得建设规划许可证,预售证明等等,看清楚自己所购买的房子是否在预售证所指的区域。

买预售期的房子本来就代表的一些风险,所以购房者一定要注意,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要被眼前利益所麻痹,可能下一步就是陷阱。只有面面都考虑到了,才能真正的购买到实惠的房子。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