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31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房产税又出新消息!炒房客笑了

发布时间: 2018-04-16 11:03:29

来源: 上官说房

分类: 本地楼市


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朱海滨在北京媒体见面会上发表了关于目前房地产行业长效机制,发表了以下看法:

预计2018年房地产税会正式进入立法程序,目前看,2018年是房地产税立法比较恰当的时机,这是因为目前房地产市场出现的一个关键变化是,与过去两三年相比,目前整个房地产市场库存量明显下行。

“春江水暖鸭先知”,摩根大通作为全球最大的金融服务机构、全球盈利最佳银行之一,金融行业领导者的感知往往能作为我们的参考。

朱海滨还表示,启动立法并不意味着房产税立即实施。

根据十月大会的决定,房产税的实施过程分为三步走--立法先行、充分授权、分步推进。如今的立法,还只是第一步,房产税真正开始实施要等到2019年或2020年。

房产税全面推出,房价就开始降了?未必!

虽然在业内人士看来,房产税是遏制房价上涨的重要措施,能在一定的程度上打击炒房客,但作为房地产长效机制的重要构成部分。但光凭房产税来笃定楼市,还是太高估了。

房子是商品,房产税能有效遏制一部分投资客。但从经济学“供求决定商品价格”的价值规律来看,整体来说,目前市场上的房子仍然处于供不应求的阶段,刚需仍是买房主力军。

目前房产税的两个试点城市:上海和重庆,房产税取得的成效仍不是太好。两个试点城市开展的房产税执行得还不是太严厉,不仅在实施时有不少税费减免的优惠政策,在进行房屋评估时也会根据实际情况,评估价格低于实际成交价格。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