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14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2200亿房贷政策必将改革租房市场,接下来你会期望什么样的租房?

发布时间: 2018-05-15 09:42:13

来源: 微观看点

分类: 布局楼讯


热门城市的人才争夺战如今演变成为房地产政策的吸引战,如何留住人才的关键变成了人才留住的问题,租房的问题如何解决?租房市场会在新的资金投入下,变化的如何?

非理性的房价刺激下的房地产市场可谓是怪诞频出,如何引导市场回归理性,如何给年轻人一个全新的环境成为各大城市讨论的热点!

近期北京的各大银行纷纷表态: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分行承诺未来5年支持1200亿,建设银行北京分行承诺未来5年500亿元,其中2018年50亿元;华夏银行承诺未来5年500亿元;农业银行北京分行表示,贷款审批后,按照项目进度优先安排相应贷款额度。

在如此巨额的资金刺激下,租房市场会变化到何种地步,以后的租房市场会呈现一个怎样的面貌,你有何期待的地方?对于今后的租房环境会做出多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