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55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有位渭南人问:今年房价还会继续涨吗?

发布时间: 2018-05-23 17:59:28

来源: 渭南特价房

分类: 本地楼市


前些天,全国著名房产品牌—恒大在渭南的项目:珺睿府样板间已盛大亮相了。而就在昨天全国前10强富力地产渭南开发区项目也正式起航,城市展厅正式开放,就在此时经常奔波在房产口一线的渭南时间小编今天突然接到了一位老朋友的电话:听说今年房价会出现拐点,是不是要降价了?

降价:想说爱你不容易

作为一个月只有二三千元工资的小编来说,不管现在的房价是什么情况,小编估计也买不起。小编曾经也踟蹰过,自己为什么当初在房子最低点的时候没有买房呢?如果那个时候买,估计自己就赚大发了!后来有分析了一下,在房价之后1500左右的时候,小编的工资当时才是500元呀!那么,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咱就说说眼前的吧。

首先,限购政策的出台到底导致了什么?小编再这里想说的是,限购政策目前正式迎合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政策,以后类似XX炒楼团动辄一栋楼包完的情况不会再出现了。从另一个层面来说,限购政策在抑制了炒楼的情况下,其实也对首套刚需人群造成了伤害,30%的首付虽然可以不考虑,但是浮动利率的上调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刚需购房人群的购房成本。在这里,小编想说的是,如果你是刚需的话,那完全可以忽略正在上涨的房价,因为任大炮说过,在他有生之年已经看不到房子下降的可能了。所以,刚需购房者可以想着货币增发、通货膨胀情况下人民币的贬值,赶紧给自己购置一套,今年可以买到130,明年可能就是只能买到100平的房子了。

限购:误伤了某些刚需

其次,渭南作为即将成为国际大都市的卫星拱卫城,正好处于30生活圈内,房价会有天花板,但是目前还够不到天花板。渭南时间预测,按目前的情况来说,3月底是一个分水岭,渭南房价是涨或者平稳,拭目以待。但是,渭南有作为一个四线到五线城市,碧桂园、恒大、富力等地产的深耕渭南,也一定程度上会加速渭南城镇化水平的提高,房价随之有涨,可能意料当中。

品牌房企扎堆来渭南

再次,如果渭南房价有天花板或者还有上涨的可能,但是绝对没有西安城的变化更大(这是废话,但是绝对是值得一说的大实话),小编有很多房地产界的朋友,当小编说到西安某地有房子,该不该买的时候,这些朋友无一例外都是告诉小编,有房就不错了,还要啥自行车呢?

最后,渭南时间认为,如果现在想拥有一套刚需房,那就把所谓的会否降价忘记了。也不要管所谓的浮动费率。如果你的眼光够长远,可能在西安买显得更保值。渭南么,天花板效应也不会让渭南有太大的涨幅。

来源:房产信息快送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