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37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假如刚需族团结起来,三年内不买房,那会是怎样一番场景啊?

发布时间: 2018-05-31 09:21:06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楼市江湖中,三刻一直觉得,开发商和刚需族是永远不能玩到一起的两个群体。尽管说,他们之间存在着交易关系,但想必刚需族在交钱给开发商的时候,心里面肯定是骂街的。而开发商呢?自然知道这一点,但仍然是唯利是图,只要刚需族拿出钱来,还是愿意把刚需族当成上帝来对待。

也正因此,开发商的房子从来都不愁卖。甚至是在如今全面调控的大背景下,仍然有无数的刚需族去捧场。在新闻中,我们经常见到某些热点城市的楼盘开幕,数千人跑去申请摇号,黑压压排队好几里地,分把开发商的楼盘全部抢光。而自然的,这些城市的房价被刺激得飞速上涨,连带着其他城市的房价也跟着上涨,形成了如今的店大欺客、开发商完全占据主动权的局面。

每每看到这样的场景,三刻总是想着,假如我们刚需族团结起来,大家一起约定三年内不买房的话,那会是怎样一种场景呢?开发商还会不会像现在这么嚣张呢?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开发商的日子绝对不好过,别说什么库存压力,单说银行的催债通知就可以分把开发商逼到破产。另外,还有材料商的货款、施工队的工资、售楼小姐的提成,哪一项都足以压死开发商!

至于房价?说不好听的,估计早就腰斩一半了,甚至比一半还多!别不信,刚需族的规模是相当大的,如果大家团结一致,很有可能连银行都要完蛋,更别说开发商这种小角色了。尤其是在过去的十年时间里,开发商其实一直都是利用了所谓预售制度的缺陷,用刚需族的钱来盖房子。盖成了,那就卖高价。如果没钱了,那就丢一堆烂尾的钢筋混改凝土给刚需族。

但刚需族显然是脾气好的,尽管被开发商虐了千百遍,仍然待之以初心。最明显的例子就是,现在许多城市竟然出现了刚需族求着开发商卖房子给自己的诡异局面。要知道,买房之后可就成为房奴了啊!但刚需族显然不够团结,嘴上说着打死都不买房,可一旦遇到新楼盘开盘,马上就屁颠屁颠跑过去求中签了。

真是可惜啊!三刻一直觉得,如果刚需族们真的能够团结起来,大家一起不买房,就是租房住。那么最多3年,中国的房价一定回归理性,大家的日子都会好过。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被炒房客压榨殆尽,回头又被开发商和银行联手欺负。大家说,是不是这样?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