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45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遏制房价上涨”为何会被专家集体嘲讽?难道房价真的降不下来?

发布时间: 2018-08-11 17:07:44

来源: 网络

分类: 业界访谈


买房究竟难不难?似乎,这并不是一个需要争执的问题,因为现实情况摆在那里,房价真的很高。根据某个地方电视台的街头采访,80%的受访者都认为着房价已经远远超出了自己的承受能力,要想买房必须靠父母的力量才可以搞定。要不然,猴年马月就不说了,就算买到房子也是一辈子做房奴。可见,居高不下的房价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人的买房计划遥遥无期了。

所以,最近楼市调控就直言:要坚决遏制房价上涨。此言一出,瞬间刷爆了各大新闻平台,长期占据了头版头条位置。有无数的刚需族都认为着,从房住不炒到现在,房价屡屡不听劝,真是让人下不来台。所以,这次干脆就发狠话、出大招,过去让房价缓慢上涨既然不给面子,那索性就不准上涨了。所以,未来很有可能会加大对房价的控制力度,这一方面是为了减轻大家的购房负担,另一方面则是为了化解楼市泡沫风险,避免走上日本老路。

但是,有些专家却很不赞同,他们认为着,虽然“遏制房价上涨”没错,可是人家也没有要求房价一定下跌啊!既然是这样的话,那就说明房子还是值得投资的!其中,任志强是一个代表,他认为着,虽然说不能炒房了,但是还可以投资!投资房子总没有错吧!果然,任志强一发话,应者无数啊!那么,专家们对“遏制房价上涨”冷嘲热讽不看好,到底有没有道理呢?我们该相信谁呢?

要想解答这个问题,就要来看楼市的整个变迁史。上半年,著名的六个钱包理论横空出世,被购房者一顿批评,认为着专家们站着说话不腰疼。但现如今,房价继续上涨,六个钱包也不够用了。这并不是因为专家,而是在于银行。因为银行提高了房贷利率,同时缩减了贷款额度,这就相当于要求购房者提高首付比例。另一方面,楼市调控也加大了购房者的买房难度。对此,有许多刚需族很气愤,认为着自己买不到房子是被楼市调控害惨了。

对此,三刻想起了自己的一个例子。记得候去游泳,被限定在儿童游泳池里,不准到大游泳池,心里面很不高兴!凭啥啊?同样是花钱买票,为啥我就要被限制在水深只有1.2米的小游泳池呢?后来,长大之后才发现,原来大游泳池的确不是谁都能来玩的,水深达到1.8米-2米,游泳水平有限、体力又跟不上的人来这里的话,基本上就是赌命了。


而现在楼市调控也有类似的意思。为啥以前不限购、限贷、限售,那是因为楼市没有太大的风险泡沫。可现在全部都被限制了,不允许刚需族参与了,说白了就是风险太大,刚需族本来实力就弱,没有能力接盘啊!既然如此,就让那些买了房的有钱人来承担后果吧!反正,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真要是让刚需族负债数十万,估计这辈子就完了。但那些炒房客没事,就算亏个几百万也只不过是毛毛雨罢了。所以,三刻估计着,楼市估计着要放大招了,放出狠话之后就要出狠招,必然是拳拳到肉的酸爽,我们等着看就好了!

至于那些专家们对新一轮楼市调控冷嘲热讽,说白了就是担心着房价一旦暴跌,自己手里的那么多套房子就彻底沦为一堆钢筋混凝土了,这岂不是很麻烦了吗?因此,还是那句话,我们不要看专家们说了什么,而是看专家们在做什么。许多专家此刻说不看好楼市调控对房价的控制力度,坚信房价会继续上涨,但讲完这些之后就跑到中介那里张罗卖房的事情,这不是心虚又是什么呢?无非就是忽悠着刚需族接盘买房子,以便自己全身而退啊!所以,这样说来,大家买房还是要慎重啊!要不然很有可能成为接盘侠!对此,大家有何看法呢?欢迎各位留言交流,三刻将一一回复!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