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55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宁城县多管齐下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 2019-08-07 09:39:49

来源: 宁城县人民政府

分类: 本地楼市


2019年,宁城县深入贯彻国家和自治区、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神,积极采取措施全力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扎实做好居民健康档案工作。年初以来,全县共建纸质健康档案52.2万份,建档率98.17%;共建立电子健康档案51.3万份,电子健康档案建档率96.41%。

二是积极推进健康场所建设。目前已有68个村/社区、2所社区服务中心、27所乡镇(中心)卫生院、2家企业、33所学校开展了相关场所创建工作。

三是加强基础免疫工作。全县基础免疫率、加强免疫接种率均达到国家要求,大骨节病、克山病防治工作已达到消除标准,消除自评工作已完成。

四是开展精神障碍患者信息交换、双向转诊、应急处置工作,县域内实现了精神障碍患者一站式结算,全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率达到91.23%,规范管理率87.83%。

五是开展爱卫月宣传活动。组织全县27所卫生院对263个村进行健康防病知识宣讲,督促贫困户开展卫生整治,参与贫困人口7975人,出动车辆255台次、发放宣传单9683份,发放各类物品4398件。


责任编辑: lpw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