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21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认筹耀启 | 恒大珺睿府10月3日盛大认筹,享开盘额外97折优惠!

发布时间: 2020-10-02 21:22:17

来源: 赤峰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万亿恒大 世界500强

▲ 示意图

恒大集团,世界500强,总资产达2.3万亿。2020年荣登世界500强企业第152位,连续5年蝉联上榜。在全国280多个城市拥有870多个项目,实现了600万家庭的宜居梦想。

深耕赤峰 再创传奇

▲ 鸟瞰图

万亿恒大,匠心筑家!深耕赤峰,以高品质人居誉满红城。2020年,恒大睿启新作,落笔红山区钢铁西街天越建材城南侧,匠造约17万平米御湖美宅——恒大珺睿府,力创赤峰奢适人居新标杆。

商圈环绕 悦享缤纷

▲ 示意图

项目毗邻万达、维多利两大商圈,享一站式繁华生活,购物、餐饮、银行、影院、娱乐等一应俱全,让你在品味时尚潮流的同时,乐享近在身边的便利、精彩与缤纷。

人文盛境 书香环伺

项目近距离规划的公立幼儿园、实验小学分校,周边赤峰十二中、赤峰学院环伺,书香氤氲,筑梦美好未来。

欧式园林 诗意栖居

▲ 实景图

匠筑约2.7万㎡欧式湖景园林,约35%绿地率、约2300㎡人工湖景、名贵树种全冠移植,更配建有儿童游乐设施、运动健身设施,全龄互动,尽享诗意栖居。

御湖美宅 精工品质

▲ 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86-146㎡御湖美宅,以近百米楼间距布局,享阔景生活。沿袭恒大24载精工理念打造,南北通透,分区合理,动静相宜,舒享尊崇人生。

9A装修 满屋名品

▲ 示意图

项目以细节打磨生活品质,秉承恒大9A装修标准,臻选国际国内品牌建材,以精品化施工打造,满屋名品保障入住无忧。

智慧社区 科技人居

恒大珺睿府引进智慧社区系统,为生活注入科技。智慧通行、智能安防、智慧服务,搭配云平台、家居系统,为业主营造智慧科技人居新体验。

金碧物业 贴心管家

恒大金碧物业,一级物管资质,24悉心呵护,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管家式服务、7重智能安防,让您畅享无忧生活。

恒大珺睿府

建筑面积约86—146㎡御湖美宅含品牌装修

10月3日 全城盛大认筹

享开盘额外97折优惠,恭迎您品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赤峰市红山区钢铁西街天越建材城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70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