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50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拟61.45亿收购金华虹光置业100%股权 涉35万平七宗地

发布时间: 2021-07-22 08:38:0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观点地产网讯:7月21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杭州高光置业拟以61.45亿元收购永康市智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金华虹光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及对其的应收债权。

  据了解,金华虹光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注册资金40.01亿元,法定代表人李晓东,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

  截止2021年4月30日,金华虹光置业资产总额61.5亿元,负债0.88亿元。共持有7宗地块,均位于浙江省永康市核心区位,其中地块一已开发建设,约300套商品房住宅已经全部销售完毕,其余6宗地块总面积352,378.75平方米。

  据交易标的内容介绍,浙江卓诚兆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诚公司”)已进入破产重整程序,将以出售所属众泰小镇项目资产的方式进行重整。由卓诚公司管理人以土地及在建工程作价增资入股方式过户至由卓诚公司新设标的公司金华虹光名下。永康市智信参与标的公司的竞买,竞买成功后将金华虹光100%股权转让给杭州高光置业。

  永康市智信所持有的金华虹光股权转让给杭州高光置业的同时,将地块一物业后续代建义务一并转移给杭州高光置业,并由杭州高光置业具体承担代建产生的建设费用(不含已售物业逾期交付违约金、赔偿金及/或其他非建设费用,不含地块一红线外建设费用或其他费用),该等建设费用杭州高光置业有权采取受托支付等形式支付给施工单位,永康市智信予以配合。

  对此次交易,阳光城董事会认为,公司坚持实施“三全”投资战略,形成了二线以上城市全覆盖、辐射机会型三四线城市的优质城市带布局,并灵活利用并购等手段多元化、有节奏地获取新的项目资源。本次收购项目质地优良,估值合理,无重大法律瑕疵,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补充公司浙江大区房地产项目储备资源,并可以快速实现销售,助力公司进一步实现发展。


新房楼盘网

现代理市区内新楼盘,身边有买房的朋友可以推荐

成交一套可返高额佣金。

电话:13684765680(微信同号)

微信图片_20200622145317_副本_副本.jpg

责任编辑: lpw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