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62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湖居生活丨别人的向往,在此皆为日常

发布时间: 2021-07-26 09:01:50

来源: 大洲陶然府

分类: 楼盘导购


湖是宁静与从容,淡泊与澄澈;

湖是城市轻盈的落笔和留白;

风不经意吹皱一池湖水,光影粼粼;

潋滟湖光山水色,烟雨光华咫尺摇;

一场向湖而新的生活探索,已然开启。

微信图片_20210726085626.jpg

▲ 实景图

从古至今,湖在人的精神世界里是特别的存在,拥有湖居,不仅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幸运,更加让人心动的当属在城市里也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湖景美宅。大洲·陶然府实景湖居阔宅,它诠释了当代人居的意境与理想。

微信图片_20210726085629.jpg

▲ 实景图

“高低错落,曲折回环,空处有景,疏处不虚”的设计手法,将山、林、水三者精妙糅合,9米飞瀑、2400㎡中心湖景、多重立体景观,每一个细节都尽善尽美,约50000㎡新亚洲景观园林,焕新生活品质。

微信图片_20210726085633.jpg

▲ 实景图

入府高雅的建筑映入眼帘,每栋建筑围合式布置,园林布列其中。建筑围绕湖景围合布局,在确保日照、采光、通风的前提下,做到了户户视野无遮,超大落地窗确保奢阔景观视野,达到“开窗即景”的理想状态,眼中的风景,决定生活的心情。清晨,被湖畔的鸟鸣唤醒,起身来到窗前远望,晨曦洒满整个湖面,波光闪烁,美如仙境。

微信图片_20210726085636.png

▲ 实景图

从晨曦薄雾到日暮星湖,窗外变幻的是风景不变的是心境,项目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将亚洲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系,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不失传统的文化精髓,又富有时代气息的创新人文园林建筑形式,关注现代生活舒适性的同时,强调建筑与环境的和谐共生,使得建筑品质大气而不失优雅。建筑在湖畔静卧,赏一方静水微澜,在繁华喧嚣中享悠悠岁月。

▲ 实景图

大洲·陶然府的每个户型均为优质户型的焕新迭代之作,户型平面以大面宽客厅为核芯,多开间朝阳,合理的分配各功能房间面积,保证均为明卧、明厅,注重有效安适的空间关系与简洁动线的组合,写意舒朗的自然景观通过落地观景窗,确保良好的采光通风和景观视线,展现出更多的层次和感受,纳藏如画美景,每天与风景为伴,只愿沉醉在朝暮的每一寸光阴里。

微信图片_20210726085646.png

▲ 实景图

《园冶》有云“片山有致,寸石生情”,园区的园林设计以游园为序,在空间中时时为人制造转角的惊喜,以现代手法对传统美学进行再设计, 精于细节,塑造趣意品质,将自然而生的现代诗意场景归还生活。时光会因爱而温润,在每一个寻常的日子里,邻居的一声问候、一次微笑的致意,便会给心中留下一抹明媚的阳光,湖岸边的多种树种伴湖而生,春天繁花似锦、夏天枝叶繁茂、秋天金色满园、寒日青松傲冬,灵动的瀑布湖景构架、自然宽阔的亭台空间——孩子们肆意戏水,大人们于陶然亭中谈笑风生,美好得让人忘记了时间,时光,因爱而温润,岁月,因情而丰盈。

微信图片_20210726085654.png

▲ 实景图

大洲·陶然府的价值是“湖”还是“景”?答案既不是湖也不是景,而是生活。

清晨,相约在湖畔晨练,空气里弥漫着芬芳,午后可在全龄儿童活动区、成人健身活动区、阳光大草坪、水景会客厅、陶然亭等休憩,尽享品质园林生活,或是闲趣湖边,静坐听虫鸣鸟歌,只觉微风拂面,又是难得的半日悠闲,傍晚在陶然府里观星赏月,或者在活力健康跑道上来一次纵情的夜跑,肆意挥洒汗水,一切压力在奔跑中释放。

半生奋斗,一湖归心,且将这份适意融入眼前的自然风物中,随心去畅游。一池清波,几曲回廊,将时光定格于山水中,俯仰之间,皆是自然的诗意,退而归心,携一方湖境风雅,自得陶然怡乐。

微信图片_20210726085700.jpg

大洲•陶然府

实景现房 品质看得见

建筑面积约125-235㎡低密湖景阔宅

5万㎡新亚洲实景园林

恭候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赤峰市新城区临潢大街西段

品鉴专线:0476-8820000

微信图片_20210726085703.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600元/㎡

楼盘地址:喀喇沁旗和美工业园区大洲·陶然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5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pw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