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78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老旧小区焕新颜 居民满满幸福感

发布时间: 2022-02-12 15:14:03

来源: 松山区人民政府

分类: 本地楼市


老旧小区改造,既是家门口的“关键小事”,也是城市发展中的“民生大事”。2021年以来,向阳街道向阳社区经过改造,基础配套设施日臻完善,居民居住条件不断改善,“旧貌”换“新颜”。

    走进向阳小区二组团,看到小区道路宽敞平坦,路面干净整洁,新增的车棚内车辆停放有序……经过一系列的改造,小区由内到外焕发出新气象。

 提起小区的变化,社区居民杨瑞臣颇有感触:“平整了,也干净了;安了监控,大家更有安全感了……新的生活环境对我们居民的身心健康有很大帮助,居民非常满意

    向阳小区二组团于1995年建成,共8栋楼。由于房屋年久失修,基础配套设施落后,被列入松山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内容包括改造地下供水管网720米、供热管网1440米,硬化道路2000平方米,安装安防摄像头18个,安装小区集中充电桩8组。

    据向阳街道向阳社区党总支书记吕艳芬介绍,目前,老旧小区一期改造工程已经完成。接下来,向阳社区将配合上级部门持续推进老旧小区的二期改造工程,在小区内规划停车位200余个,有效缓解居民停车难问题,并将8栋楼的外墙进行粉刷,在楼与楼之间规划绿地,增设石桌石凳等休闲设施,同时对整个小区进行封闭式管理,确保居民有一个整洁有序、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让居民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 ww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