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27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赤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首个 “全市通办”登记业务

发布时间: 2022-03-10 09:38:49

来源: 赤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分类: 本地楼市


202233上午林西县宏义矿业公司赤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新城服务大厅“全市通办”窗口申请办理其位于市本级松山区、巴林左旗西城区2处不动产批量抵押登记业务中心“全市通办”窗口工作人员在受理业务过程中了解到是涉企业务后,立即启用企业“绿色通道”,以“依法依规、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便捷高效”为原则,即办即结,仅耗时一个小时让企业拿到了位于市本级松山区不动产的“抵押权证明”。同步,巴林左旗不动产登记中心在线审核、登簿、缮证后,将位于巴林左旗西城区不动产的“抵押权证明”邮寄至权利人。此项批量抵押登记业务办结后标志着不动产登记“全市通办”在赤峰市正式落地实施。

赤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依托自治区“一窗受理”平台,采取异地申请、信息共享、属地审核、证书邮寄等方式,改变原有属地受理、属地审核的传统不动产登记模式,扩大不动产高频登记业务通办范围,实现赤峰市不动产登记“就近办、马上办、网上办、全市通办”的目标。


 下一步,赤峰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将结合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任务,不断简化办事流程和要件材料,进一步提质增效,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的便利度

责任编辑: ww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