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14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全区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22-03-28 10:51:53

来源: 赤峰市政府

分类: 政策法规


3月21日下午,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鹤主持召开全区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工作视频推进会,贯彻落实自治区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住建部视频会议精神,听取各地关于推进项目复工、预售资金监管、二手房网签备案的工作汇报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做好房地产市场稳定和风险化解工作,严格按照住建部要求,高质量完善“一楼一策”和“一市一策”方案,确保房地产项目顺利复工。

会议强调,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贯彻执行住建部、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关于规范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的意见》和自治区转发意见,进一步调整完善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政策,实现在建在售项目预售资金监管全覆盖。

会议要求,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加快与自然资源部门沟通协调,落实不动产登记信息共享中间库建设及存量房网签备案工作。

房地产市场监管处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管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ww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