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21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松山区房地产重点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发布时间: 2022-05-27 09:13:32

来源: 松山区人民政府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年,松山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争分夺秒、全力推进房地产重点项目建设,目前,松山区现有在建房地产开发项目58个、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5个,其中新开工项目11个,复工项目37个。

璞玥风华小区是目前赤峰所有在建项目中占地面积最大、投资最多的住宅项目。该项目位于松山区锡伯河街以东,松二路以西,振兴大街以南,临潢大街以北合围地块内。

璞玥风华小区项目建设负责人李志强介绍,小区共计19栋住宅楼,其中包含回迁楼12栋,自4月15日正式复工复产以来,公司投入人力2000多人,目前6、7号楼已经封顶,其他楼栋已施工到14、15层,预计7月30日全部封顶。

璞玥风华小区项目总用地面积12.4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包含住宅2309户、商住楼7栋,总投资22亿元。

璞玥风华小区回迁户刘志超对即将入住新居充满了期待。“没事的时候就过来看看新房,以前住的平房生活环境不是太好,将来搬进这个回迁房,居住品质提高了,生活也会越来越有奔头。”

作为松山区重点项目之一,松山万达广场项目始终坚持高标准规划、高品质建设,着力打造中心城区新地标。在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作业,抢抓施工黄金期,力争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松山万达建设项目经理刘艳孝介绍,该项目分为三个地块,五号地块和四号地块主体工程预计分别于6月30日、5月30日全面封顶,高峰期投入劳动力达到650人,确保两个地块10月30日达到竣工交付条件。

松山万达广场项目总用地面积20.4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60.3万平方米,建设购物中心13万平方米、配套商业13.6万平方米、住宅及相关附属设施33.7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40亿元。

据了解,作为万达第四代城市综合体,松山万达广场项目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商务、休闲等多种功能为一体,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松山城区居住品质,优化商业布局。

碧桂园星钻小区项目是今年松山区住宅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倾力打造建筑质量优良、配套设施完善、入住者满意的高品质住宅。

该项目位于松州路以东,大成路以西,古都河街以南,契丹大街以北,地处松北新城核心地段。

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王艳民介绍,目前第一标段9栋住宅、两栋商业楼已经全面进入复工阶段,五号楼、六号楼主体已经建到四层和五层,预计明年7月第一标段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碧桂园星钻小区项目总用地面积7.7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2.9万平方米,共规划住宅楼18栋、商业楼2栋,计划总投资16.8亿元。

据了解,碧桂园星钻小区项目将建设13处中心景观区,满足全年龄段居民康体、娱乐、休闲需求。通过人脸识别、云可视、监控云平台等智能化设备,致力于打造便捷舒适的居住环境。

今年以来,松山区制定了重点项目攻坚工作计划,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立了问题处置机制,实时跟踪,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 ww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