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78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劲销4.2亿元!中天地产房展会热销势不可挡

发布时间: 2022-08-26 15:22:27

来源: 原创

分类: 行业动态


2022年8月24日,历时7天的赤峰秋季房交会圆满落幕。作为楼市盛会此次房展会自筹备之日起便备受瞩目。中天地产踏光而来,携旗下6个项目惊艳亮相房展会,并取得了傲销4.2亿元的好成绩,成为此次房展会的闪耀明星。

1518498920649.jpg 

本次赤峰秋季房交会,由赤峰市人民政府、赤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中心城区购房补贴共8000万元,中天地产在此基础上,又额外提供了8000万元专享补贴,为购房者带来真金白银的购房优惠

1519276061075.jpg

中天地产品牌馆,每天访客络绎不绝。不仅准备了舒适的洽谈区,把更多空间留给到访的客户,现场还准备了抽奖、表演、题字等互动活动,引得人们驻足观看。

1519517867448.jpg

热销见证实力,口碑见证品质。多年来,中天地产始终坚持精品发展战略,做引领时代的作品。此次在房展会上亮相的中天·悦府沁园、中天·云府、中天·红山源著、中天·星悦湾、中天·桃花源、中天·悦府二期这几座红透全城的名盘在房展会期间的热销氛围,无不印证着市场对中天地产的认可。

1520141626740.jpg

短短的7天,中天地产业绩斐然,成绩再次说明一切。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匠造幸福家,是中天地产一贯的坚持,因为我们相信,每一份期盼都不会被辜负。

1520336371193.jpg

责任编辑: 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