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67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小编探春丨春风里的赤峰楼市正在萌发

发布时间: 2023-03-04 10:53:45

来源: 原创

分类: 楼盘导购


伴随着赤峰回暖的天气,赤峰楼市的春天似乎已经有了萌发之意。一些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在2023年初也呈现了成交量增多、价格企稳的回暖迹象。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城市分别有36个和13个,比上月分别增加21个和6个。部分城市新房市场已呈现上涨现象,虽然上涨幅度不高,但作为信号,仍有增强市场信心的作用。

鸟瞰图.jpg

2023年1月以来,各项利好政策持续发布。中央层面,央行、银保监会决定建立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政策动态调整机制,因城施策支持刚需;住建部表示2023年房地产工作将主要围绕“增信心、防风险、促转型”展开。

地方层面,楼市政策环境持续宽松。近日《赤峰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中心城区房地产健康发展的意见》发布,旨在进一步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满足各类人群住房合理需求。

供需关系催春来,政策引导护方向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截止2023年1月份,中心城区商品房住宅库存35557套,390.94万㎡,较2022年1月底下降了18.03%,目前市场在售存量减少,随着在售项目减少、库存不足。这对于部分对购房有时效性要求的消费者而言,无形中划出了一条deadline。同时,政策层面的引导也在供需杠杆的基础上,引导守护着房子“民生属性”的标签和市场行为。根据《赤峰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中心城区房地产健康发展的意见》,调整公积金首付款比例,首套房首付款比例20%,为刚需人群减负。让真正有需要的人买上房,安好家,无疑是对赤峰楼市春天的呼唤。

2023年1月初,赤峰市中心城区三宗住宅用地成功拍卖,一季度后赤峰市中心城区住宅用地挂牌出让的日子也不再遥远,楼市春风或将吹来更明显信号,我们一起等风来。

消费者有了“主心骨”,优质住宅受青睐

随着国家政府相关房地产政策宣贯的落实,以及科技传媒对房地产信息对称的推动,消费者的专业性和购房追求都在逐步升级。如今的消费者更加理性,他们在整个置业流程中开始接触更多的信息源,从种草阶段,到产生交易;从线上阅读测评到案场真实体验;从多渠道了解购房知识,到深入了解开发商及物业情况;从户型研究到配套设施要求……消费者从钱袋子的考量到身心感受的加权,一系列成长成为推动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发展的动力之一,这也促进了赤峰房地产市场优质楼盘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因此优质的开发商、良好的物业、优质的户型都越来越吃香。

景观效果图2.jpg

悦府·沁园择址赤峰新城区域,在继承悦府一期/二期的臻美风格基础上,采用更加科学户型规划,打造建面约90-186㎡雅韵大宅,将居住的舒适度再度提升,满足置业者对高品质住宅产品的需求。项目周边集合了众多优质资源——外拥叶茂园、牧歌公园双公园景观、内享古典雅致宋式园林、便捷新城区位、醇熟生活配套、小初高全龄优质教育资源、口碑卓越的赤峰绿城物业等,于城市繁华脊梁上,定鼎全新人居范本。

春风里,楼市开始回暖,民生支柱产业的健康发展,将有利于千家万户的幸福,我们一起,看楼市风云,享幸福人居生活。

责任编辑: dx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