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12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赤峰市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06 09:16:14

来源: 赤峰市自然资源局

分类: 本地楼市


640 (1).jpg

3月3日,为落实赤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振房地产市场主体发展信心,赤峰市房地产业协会组织举行了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座谈会。住建、自然资源、住房公积金、金融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与房地产企业代表齐聚一堂,深入分析当前市场形势,商讨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良策。

640 (2).jpg

  去年,我市相继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满足群众住房合理需求的若干意见》《关于进一步促进中心城区房地产健康发展的意见》,聚焦市场主体需求和群众关切,持续优化房地产调控举措,为全市房地产行业平稳有序发展奠定了基础。

640 (3).jpg

  在座谈会上,市直相关部门、金融税务等条管单位面对面对市房地产业协会、部分地产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我市出台的支持房地产行业发展新政进行了解读。参会的房地产企业畅所欲言,从用地审批、规划审批、公积金贷款、商品住宅备案价格、开发项目周边市政配套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给予详细解答,结合实际共同探讨发展良策。

640 (4).jpg

  此次座谈会,政企面对面深入交流,打通政策信息对接堵点,主管部门现场为企业答疑释惑、纾困解难,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对进一步推动房地产行业企稳向好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dx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