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11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考察团到松山区考察对接项目落地选址事宜

发布时间: 2023-03-09 09:35:51

来源: 松山区融媒体中心

分类: 本地楼市


项目签约是开始,落地是关键。3月6日,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郭宇平带队到松山区考察对接项目落地选址事宜,进一步加快签约项目落地步伐。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钟青松,副区长唐婷婷陪同考察。

640.jpg

考察团先后来到大庙镇公主岭现代农业产业园、穆家营子镇衣牛牧业万头肉牛产业园区、赤峰雨润农产品批发市场、赤峰商贸物流城等地,详细了解松山区农副产品生产、销售和产业布局现状及物流、电商等配套产业发展情况。

640 (1).jpg

考察团在赤峰商贸物流城进行了实地初步选址工作。郭宇平表示,松山区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农业产业基础,发展潜力大,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松山区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今年2月14日,松山区政府与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0亿元在松山区建设集综合智慧云仓港、智慧云仓配产品、农产品种植养殖、供应链运营服务及智慧冷链保鲜仓储等于一体的农超综合体,实现生产、分拣、包装、展销、冷链、仓储、交易、配送全产业链服务。

区金融和投资促进局、商务局、农牧局、大庙镇、穆家营子镇、信科园区、商贸物流城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 dx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