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55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赤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进新建商品房网签合同备案与预告登记联办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07 16:41:01

来源: 赤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29日,赤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赤峰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就“新建商品房网签合同备案”与“新建商品房预告登记”业务联办事宜开展业务座谈会。会议就系统改造、联办业务办理流程、电子证照应用等进行了会商对接。

640 (2).png

预告登记的办理可以有效避免一些购房风险,如开发商对预售商品房“一房二卖”、再次抵押等。实现新建商品房网签合同备案与预告登记联办,既可有效减少办理环节,又可维护购房人的合法权益,防范金融风险。
赤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赤峰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两部门数据中间库的搭建,实现了新建商品房预告登记“全程网办”及“无纸化”工作,在此成功经验基础上,按照“程序最优、材料最简、速度最快、信息安全”的原则,全力推进新建商品房网签合同备案与预告登记联动办理机制。通过系统智能化、信息化改造,化繁为简,彻底实现两部门、两项业务“一次办”、“提速办”。
下一步,赤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立即启动系统改造和流程调整等工作,让改革成果尽快落地生效,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购房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 dx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