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57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盛境以待盼君归,幸福启程正当时】—鹏宇·阅境盛大交房​

发布时间: 2023-06-17 11:50:23

来源: 原创

分类: 楼盘导购


有一种相遇叫幸福!有一种幸福叫回家!

鹏宇地产深耕赤峰多年,用一座座拔地而起的人居大作,谱写着最为恢弘的建筑乐章,而鹏宇·阅境,正是其中华丽的一章。

鹏宇·阅境项目的盛大交付,让所有等待都迎来缤纷光彩,更让理想中的幸福,成为触手可及的美好家园!一把钥匙,一个承诺,倾付所有匠心,只为幸福满楹。家期已至,归心所在等你回家。交房,是承诺的兑现,收房,是新生活的开始,幸福生活由此启航。

图片 1.png 

美好如约  为爱启程

六月的赤峰,万物美好,一切焕发着生机。在这最美的盛夏里,鹏宇·阅境盛大交房!从一纸蓝图到幸福相遇,人生最温暖的时刻,莫过于回家。

图片 2.png 

本次鹏宇·阅境交房,以鹏宇地产的品牌实力向业主交出最满意的答卷。对鹏宇·阅境来说,交房不仅是对购房者的承诺,更是鹏宇地产责任与实力的体现!一切的等待和期盼,在这里凝聚成一张张幸福的笑容。

图片 3.png 

万事具备 恭迎回家

6月17日,当清晨的第一缕朝阳洒在土地上,在鹏宇·阅境交房现场,各项准备工作早已布置妥当,工作人员也早已准备就绪,满怀热情的等待着家人回家。

 图片 4.png

在交房活动正式开始之前,鹏宇·阅境的工作人员,用鲜花和绿植,将交房现场装扮成一个满是幸福与温馨的乐园,一处处精美的景观小品,一阵阵沁人心脾的花香,只为让回家的家人们感受到幸福的味道!

忙而不乱 井然有序

6月17日一早,交房活动准时开幕,业主代表的讲话表达了对鹏宇地产提前交付的肯定,业主代表与项目领导的剪彩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回家的业主们纷至沓来,现场的交房流程工作人员早已演练优化多次,力求以最快的办理速度、最高效的办事效率为业主服务,交房现场忙而不乱,一切都在有序的进行。

 

 

在人气爆满的交房办理区,鹏宇·阅境的工作人员协助业主们办理相关交房手续,随后领取钥匙,每一个环节都严谨细致,一切都在忙碌而有条不紊中进行,每一位业主的眼中看到的,是对幸福家的期待,更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归家之路 美好呈现

鹏宇·阅境将家安在公园之中,从交房现场到入户单元,穿过高密种植的实景园林,行走在园林之中,全冠移植的树木与草坪、花、石等形成高低错落的景观。不少业主当场赞叹:住在这样的小区里如同住进了花园里。

 

实力房企 好评不断

交房,不仅是对开发商实力、心态、素质的一次大考,尤其在经历了疫情的考验后,不少项目的工期都受到了影响,能否顺利交付是对开发商综合实力与品牌形象的一次考验。

图片 12.png 

 

对于业主来说,买房买的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空间,更是一种居住方式和生活品质。陈女士是此次交房的业主之一,在办理好交房手续后,她表示:“现在家的钥匙已在手里了,有一种真实和踏实的感觉,鹏宇地产果然值得信赖!”业主黎先生表示,“沿着鹏宇·阅境归家的路,空气中时刻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图片 13.png 

交房不是故事的结束,而是幸福的开启。鹏宇·阅境用行动兑现幸福,用承诺兑现责任,未来将不忘初心,秉承匠心,继续做好项目的后期服务工作,以更高品质筑就幸福家园,为业主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dx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