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09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宜居楼盘悦棠湾·璟承物业公司怎么样?楼盘实测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 2024-03-25 10:46: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赤峰,每个人买房都想买到靠谱的房子。一般来说,开发商的实力越强,项目的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就越有保障。而据了解,最近比较受大家关心的品质楼盘-悦棠湾·璟承,其开发商为赤峰坤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该公司在行业内外口碑不俗,尤其是在赤峰当地,更是收获了一众购房者的好评,整体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而项目的其他方面也让人赞叹,比如户型,悦棠湾·璟承户型为109㎡3室2厅1卫、90㎡2室2厅1卫、110㎡3室2厅2卫、128㎡3室2厅2卫,这几大户型在2024年都是非常热门的户型类别,户型方正,设计合理,能够给大家带来简约而舒适的生活体验,再加上悦棠湾·璟承内部的绿化和配套设施,项目的宜居度是相当高的。

赤峰悦棠湾·璟承目前在售均价:7800元/㎡,首付首付25.5万元便可入手,物业公司是坤厦服务 悦棠湾·璟承项目环境非常不错,小区内部绿植覆盖率高,绿化率35.8%,居住环境舒适。可以看到悦棠湾·璟承规划还是比较有亮点的,至少性价比不低生活体验也有着一定的保障,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看看下面的基本信息。

楼盘实地测评能够帮助购房者们更加了解楼盘的周边配套、居住环境、价格等方面的信息和内容,所以了解到这里,大家对于悦棠湾·璟承应该也有了比较详尽的了解,大家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购房选择。


责任编辑: Harmon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