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38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悦棠湾·璟承住宅房位置在哪里?附近有没有公交站点?

发布时间: 2024-04-17 10:16: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悦棠湾·璟承的容积率不算高,容积率为1.80,对于房子本身规划来说是比较适中的,精心规划的楼栋排布使得项目内部整体环境也比较舒适。悦棠湾·璟承位置在红山区哈达和硕板块赤桥路西、滨水路东,总建面106318,内部规划有住宅的90㎡-128㎡多款户型。内部绿化35.8%环境舒适,结合项目内部优质的园林规划和楼栋分布,生活氛围感可大大提升,可见赤峰坤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在悦棠湾·璟承的居住体验上是下了大功夫。再加上目前7800元/㎡的价格,绝对是赤峰最具实力的楼盘之一。

交通配套对于任何一位居民来说都是重要的,缺乏足够的交通资源日常出门极其不便。悦棠湾·璟承项目周边交通有棠湾璟承项目周边交通四通八达,多达15条的交通线路,形成了“五横三纵”的路网体系。 五横指 :规划一街 外环路 查干木伦大街 友谊大街 西站大街 三纵指 :赤锡路 龙头山路 滨河路。重点为查干木伦大桥(也是城市中环快速路),建设开通后将项目于松山新城横向贯通直达新城,也是红山区与松北新城的主干道,横跨两城共享两城优质资源,沿友谊大街直通新城区,走西站大街直通高铁站, 等站点,日常公共出行可选线路颇多,仅凭公交就能实现城区自由穿梭。而有车一族自然就更方便了,悦棠湾·璟承项目周边多条主干道,自驾出行自由不受阻,生活直接步入快车道。除去交通,项目周边配套也是非常的丰盛,从学校教育到医疗资源再到商业、休闲等场所都是应有尽有,这在一众红山区新楼盘中是相当难得的。

这就是悦棠湾·璟承的一些基本信息了,如果需要对悦棠湾·璟承有更深入了解,想知道悦棠湾·璟承最新消息,还请联系我们,专业咨询加品质好房给您一并奉上。


责任编辑: Mange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