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80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中国楼市发出最强红色警报!该不该买房?国家及党报给出了明确答案,炒房团和购房者谁才是受益者!

发布时间: 2018-01-16 09:31:13

来源: 中亿财经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最近有关楼市调控的声音又出现了分歧,安家融媒只好继续苦口婆心说破嘴再多啰嗦几句。近期,南京、郑州、武汉、长沙、济南、合肥、兰州等一些城市局部放松了楼市调控政策,引发了市场对于2018年房地产政策或将放松的预期,这其中包括限购政策和限价政策的放松,无论是购房者还是开发商都应该有非常清晰的方向感,到现在还在犹豫或犹疑就有点大不该了。

老高的观点,早就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过,老高一直在说,调控仅仅是权宜之计,大家都僵持着一定不正常,该买不买,该卖不卖是反市场行为,只有打破才能真正健康。无论是兰州还是其他城市的所谓调控松绑,都在意料之中。更确切说是优化了调控细节,并非普遍意义的放松,应该说更加精准更加进步了。既要打击炒房,又要保护刚需刚改人群。即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炒房。新政策的优化恰恰是在这个思想指导下完善的调控行为。

讲解下股市,中国A股,一个很多人向往的天堂,这里有人欢喜有人忧。那么大家想要在如今的股市市场一直赚钱的话,就得思维灵活,紧跟市场的步伐,把握高抛低吸,波段操作。我先介绍下自己我做股票20年,擅长低吸高抛,波段操作!熟练研究潜力牛票,比如近期讲到的很多强势的妖股12月21日送出贵州燃气直接翻翻,12月8日送出的药石科技大涨40%、12月28日送出的共达电声大涨28%!整体收获颇丰!老规矩,每天我还会公布三支股票,预计短线涨幅45%、中线涨幅150%即将爆发。如果你没有一套自己的思路不会捕捉牛股,不能在股市稳定赢利的话那就多留意文末关注笔者专栏机会我给你。原则是紧跟趋势和主力的步伐。而且这周发布的股票,经验证已经全部涨停!

别的不多说,我们透过最近的国家部委及党报连续的发声就能明白到底该如何看待当下的政策微调。

年前,住建部就会同国土资源部、人民银行一起提出,要保持调控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把稳定房地产市场、化解泡沫风险作为重中之重,引导好市场预期,防止出现大起大落。防止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

国家已经明确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房子的定位实际上发生了改变,因此,未来所有和房地产相关的政策和制度都应该紧紧围绕这个新的定位,有什么样的定位就有什么样的房价和调控。

这就注定了房地产调控的大方向不会改变,更谈不上什么转向和普遍松绑。我们再看看几大党媒又是如何看待这次调控的所谓“放松”呢?

新华社第一时间发表评论,在此次兰州市限购“松绑”政策中,这些城郊区域取消限购,就是突出“因区施策、精准调控”的特点,针对各类需求实行差别化调控政策,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此次兰州市新政出台的相关调控政策,其效果需要一定时间来检验。但其示范意义在于,房地产市场调控正在告别此前相对“一刀切”的简单思维,更加突出区域差别,精准施策将成为更多城市的新选择。

人民日报也表示,楼市调控不会“拉抽屉”,微调不必过度解读。2018年伊始,部分城市对楼市调控政策进行了调整。具体来看,这一波调整可以分为两类:一是将“一刀切限购”变为“差别化限购”;二是定向放松以吸引优秀人才。

这就意味着楼市从严调控、长期调控的基调不会改变。但同时我们要知道,调控的调整恰恰是给刚需、改善人群的一个入市机会,而从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这句话中就能领略到。

对于刚需,老高想说,如果有资格,同时加上一些优惠,不妨可以买。毕竟你未来要在这里生活,你买房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所以不用太在乎。是不是炒房者也可以返回来了?要注意,千万不要听信炒房者的话,盲目入市,不管自己的需求,听什么限购放开未来房价要大涨,这些话基本别信。

我们在看到一边放开限购的同时,还有限售大招在等着,也就是说,炒房者不能随便上市交易,你买了房捂着干嘛?人民日报说,遏制炒作将长期化。新华社表示,兰州市此次调控政策中进一步强化的价格备案和主城区大部分区域限售等内容政策,成为控制房价过快上涨的双重“紧箍咒”。

老高认为,新的政策更加让刚需有尊严,但是炒房者将丧失领地,因为限售等政策早就把炒房者挡在门外,再说,放开限购的城市也意味着这里的库存较大,难道你去帮着去库存吗?

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也代表着中国楼市正在发生积极的结构性变化。我们的思维和逻辑要跟上新时代的变化,不能再沉浸在过去房地产高速发展的思维中。

老高最后还是想强调,虽然目前的松动只是调整,但不排除一些地方有继续扩大放松的冲动,不排除此时的松动只是为了以后更大的松动试国家层面的底线。放松调控也好,调整调控也罢,目的就应该是让真正需要房子住的人买得起房子,让市场风险降到最低,一定要严格扼杀住炒房者将资金流向房地产。而最终,地方也要放弃唯房地产的思维,尽快解决对土地财政的过度依赖问题。只有这样,才能不至于让投机者抓住把柄,以此来要挟,最后伤害到真正需要住房的老百姓。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